不支持Flash

埃托奥:罗纳尔迪尼奥仍是世界最佳 卡卡有可能超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1:26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5月25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在巴西《记分牌》杂志最新一期刊登的对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前锋埃托奥的访谈中,这位喀麦隆人指出罗纳尔迪尼奥“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是他的同胞卡卡正循着他的足迹前进。

  埃托奥说:“如果卡卡能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也有可能拿到2007年的金球奖。我喜欢看他踢球,但是他还需要一些时间继续进步。”

  同时他还表示:“我不明白西班牙媒体为什么总是说卡卡与罗纳尔迪尼奥之间不合。他们两个除了是巴西国家队的队友外也是朋友,就算有什么误解也会认真沟通,然后尽快解决。”

  这位喀麦隆前锋在这次访谈中还透露自己是巴西弗拉门戈队的球迷,并且开玩笑说:“如果我出生在巴西,就会受到更大尊重,因为巴西国家队的成员总是有更多机会当选为世界最佳球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