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泽曼:没了尤文意甲还是不干净 莫拉蒂窃听并非为正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7:4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锟

  捷克人泽曼在去年圣诞节前被莱切俱乐部解职,在莫吉电话门事件爆发之后,泽曼对于意大利足球“潜规则”的抨击从未停止过。本周三,泽曼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到了电话门事件,捷克人不仅抨击了意大利足球的“潜规则”是尽人皆知,同时也从侧面讽刺了莫拉蒂,他认为莫拉蒂的窃听并非为了正义。

  “今天,我可以肯定地说,意大利足坛的每个人都知道那个体系是如何严密地运转的。”泽曼说道,他的最后一句话是对莫拉蒂而发,“因此,并不存在公平的方式。而且不排除这个体系仍然在运转着。当然,我没有电话录音作为证据来支持我的观点,因为我不会窃听别人的电话,但是有人会这么做。”

  “有些审判,在仍未侦缉完成时就必须终止。”泽曼接着说道,“但是某些事情其实不需要证据,事情就摆在那里,任何一个明眼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同时,我也不认为这个赛季是正常的赛季。当你们认为,现在执法意甲的裁判都是经过电话事件的洗礼,都是干净的,其实大不尽然。”

  泽曼同时表示本赛季意甲中有几场比赛并不干净,“其中有几场联赛丑陋到你可以用肉眼观察出来其中的猫腻。”这位前福贾和拉齐奥的主帅此前一直以抨击

尤文图斯著称,但这次的谈话似乎已经把整个意大利足球界概括其中。

  而电话门事件中唯一真正受到处罚的裁判德桑蒂斯(帕帕多洛普在去年10月复出),仍然在受意大利警方的调查,关于电话门事件第二回合调查中,他属于重要的在案人员,德桑蒂斯在本周接受了一个半小时的质询,这次质询是关于莫吉和法比安尼是否曾操控

AC米兰比赛(让AC米兰输或平,保证尤文图斯利益),对此德桑蒂斯回应道,“我从未给莫吉和法比安尼打过电话。”对于这次电话门事件的余波,德桑斯蒂斯说道,“永远的莫吉,只要他活着,他就不会摆脱调查。至于梅西纳前体育经理法比安尼,不仅我没有给他打过电话,他也没有给我打过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