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美解放者杯-里克尔梅远射建功 助博卡青年杀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4:5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4日电 (记者曹宇张源培)亚松森消息:24日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进行的南美解放者杯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夺冠热门博卡青年队凭借里克尔梅的出色发挥以2:0力克巴拉圭自由队,从而以总比分3:1晋级半决赛。

  当天主场作战的自由队由于在首场比赛中客场1:1逼平了博卡队,因此自由队在本场比赛中仅需0:0保平便可晋级半决赛。因此,自由队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得较为保守。反观博卡队拼抢积极,频频制造进攻机会,然而由于失误太多屡屡错失良机。

  下半场,博卡队失误明显减少,并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在全场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博卡队中场核心里克尔梅在前场从自由队后卫的脚下断球成功,随即向中路盘带,并在自由队禁区边沿从3名自由队的后卫中闪出空当后劲射成功,为博卡队首开记录。里克尔梅的进球使博卡队受到极大的鼓舞。博卡队在随后的比赛中逐渐变得游刃有余。在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博卡队开出角球,埋伏在自由队小禁区内的前锋帕拉西奥接队友头球摆渡后射门得手,为博卡队锁定了胜局。

  博卡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哥伦比亚“黑马”库库塔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