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定下三大"必购"之人 莫拉蒂承诺曼奇尼神秘"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布拉希莫维奇向国际米兰施加压力续约,阿德里亚诺、菲戈、雷科巴去留难以确定,国际米兰的中后场出奇的稳定的同时,攻击线却是异常动荡。

  伊布最终会留下来,但是其他人就难说了也正因为如此,现在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也更多集中在前锋线上。

  《米兰体育报》透露,莫拉蒂希望尽快同切尔西完成关于继续租借克雷斯波的谈判,阿根廷人目前是国际米兰锋线最值得信赖的得分点,而如果克雷斯波能够顺利留下,在伊布续约的问题上,国际米兰也会更主动一些,这是莫拉蒂的“潜台词”。切尔西方面好对付的是阿布拉莫维奇,既然舍甫琴科的问题上他都可以松口,克雷斯波就更没问题了,但不好对付的是穆里尼奥,尽管有消息说和拜仁慕尼黑合同到期的皮萨罗免费加盟,由于德罗巴和卡劳要在明年年初参加非洲杯,穆里尼奥仍希望获得更强的缝线厚度。

  克雷斯波的事情仍是僵局,不过苏亚佐的加盟已经没有障碍了,国际米兰可以以1400万欧元的代价得到洪都拉斯人,这是布兰卡和切利诺之间的默契,《米兰体育报》称现在莫拉蒂“已经决定”了,在决定的背后,很可能是另一个决定:放雷科巴走人。

  国际米兰感兴趣的还有巴西国际队的18岁小将帕托,不过目前传来的消息是,国际俱乐部又收到了来自葡萄牙本菲卡的报价,国际俱乐部的负责人随即接受了采访,他的态度很明确:“无论是谁,要想得到帕托,需要支付他1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我们没有偏好。”帕托也是一名技术天赋出色的第二前锋,是顶替雷科巴的绝好选择。

  《米兰体育报》透露,莫拉蒂同时向曼奇尼承诺,将在夏天把齐沃招至麾下,作为夺冠的礼物,国际米兰本赛季左后卫仍是问题,格罗索令人失望,马克斯维尔表现不错,但是是在左前卫位置上表现不错,布尔迪索只能算是客串,不得已在

冠军杯决赛的第二回合,队长萨内蒂又从中场回到了后卫线,但这样一来又削弱了中场。齐沃的机动性很强,可以打左后卫,也可以打中后卫,一旦马特拉齐因为年龄的问题状态下降,也不怕没有人顶上来。

  不过这也并不容易,昨天,齐沃的经纪人普雷蒂还表示:“齐沃的第一选择是留在

罗马,现在的情形已经非常简单,只要再有一点进展,一切都将走上轨道,任何想买齐沃的球队,需要去特里戈里亚,同俱乐部谈。”看来,双方在续约上渐渐走近,留给国际米兰的时间也不多了。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