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托奥炮轰事件引来轩然大波 巴萨"喉舌"公然与其决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的无遮无栏终于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他得罪了媒体,媒体也决意与他对抗到底,巴萨前锋留在队内的前景,似乎一下变得变化莫测了。我们之前曾经披露,加泰罗尼亚的两大体育日报《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虽然都号称是“巴萨队报”,但两大“喉舌”之间也存在着激烈的竞争,而且均有自己的资源和支持对象。在小罗和埃托奥的问题上,两大报纸的立场也不一致,《每日体育报》对埃托奥友好,而《世界体育报》则倾向于支持小罗。近期,《世界体育报》炮制了不少有关埃托奥主动向英超球员投怀送抱的传言,并认为在小罗和埃托奥之间,应该留下小罗,这引发了埃托奥的不满,在《马卡报》的访谈中,埃托奥抨击了两个“白痴”,他说他指的是一名记者和一名电视台主持人,很显然,这名记者是《世界体育报》的记者,这从该报这两日的反应中就可以看出了。

  周三,《世界体育报》的封面人物就是埃托奥,他们抨击埃托奥与全世界为敌,在最不恰当的时刻又烧起了一把火。周四,该报又大玩讽刺幽默,写了一封所谓“从地球发往埃托奥星球的公开信”,说地球24小自转一次,365天公转一次,但很遗憾,地球并不围绕着埃托奥转。伊比利亚不是宇宙中心,埃托奥也不是世界中心。《世界体育报》还揪出了埃托奥的一些糗事,比如2年前巴萨和比利亚雷亚尔那场比赛,埃托奥力争夺取最佳射手,比赛中久利进球,埃托奥却一点不高兴,不愿庆祝,因为他只想着自己进球。埃托奥的大嘴得罪了不少人,但却只为皇马道歉过。现在,巴萨球迷给梅西的掌声要远比给埃托奥的多。不止球迷,队友和俱乐部高层也对埃托奥的大嘴感到了厌倦。

  《世界体育报》在巴萨球迷当中有着很大的影响力,他们决心与埃托奥干到底,喀麦隆人今后的日子肯定不好过。当年,齐达内、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也曾先后与《马卡报》决裂,但是,当时屈服的却是媒体,因为情况和埃托奥完全不同。一方面,是埃托奥的地位无法与齐达内、罗纳尔多等巨星相比,另外一方面,当时皇马俱乐部也站在巨星一边,《马卡报》从此失去最佳资源,发行量的差距也被《阿斯报》短时间内拉近,而且还大有反超之势,而埃托奥除了得到拉波尔塔不太强硬的支持外,得不到整个俱乐部的支撑。

  埃托奥称要将更衣室的“内鬼”赶出去,这也引发了巴萨队友的不满。范布隆克霍斯特说:“巴萨更衣室内没有一位球员曾把机密的事情透露给媒体。报纸上出现一些巴萨的内幕肯定是不好的,但我从来没看到过什么真正的内幕。”范布隆克霍斯特还暗示,埃托奥自己也有责任,“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之前,我就曾在一份报纸上看到埃托奥占据了6页的访谈。”不过,荷兰人也没有完全否定埃托奥:“他是一位好队友,训练和比赛都很努力,为巴萨进了很多球。”赞布罗塔也否认“内鬼”存在:“我不知道埃托奥在说什么,我没看到过什么内幕,更衣室内我们一切都很好,我们正在集中精力备战剩下的3轮联赛。”

  从总体来说,巴萨的气氛确实不错,梅西说:“我看到媒体上说巴萨内乱的消息禁不住要笑,如果巴萨不团结的话,这几个赛季我们的成绩是怎么取得的?”小罗也说:“剩下的比赛三连胜我们就有机会,因为皇马将会在一些场次里翻船。

AC米兰?我现在脑子里只有巴萨。”巴萨本轮对手赫塔菲主帅舒斯特尔说:“我没看到巴萨有问题,一切都是游戏,埃托奥的那些话只是为了警醒队友,让最后3场比赛巴萨队内的气氛更为紧张一些。”(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