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方归劝郑智回归查尔顿 帕杜:若升英超确保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特约记者康桥报道 虽然查尔顿已经降级了,但从某种角度上看,查尔顿仍然是郑智下赛季去向的一大热门。或许是为了证明这一点,查尔顿俱乐部早在本周一就正式宣布引进了前锋组合卢克·瓦尼和伊维卢莫,而眼下距离英超上赛季结束才不过一周多一点的时间。来自查尔顿俱乐部内部的消息是,俱乐部很快就要启动挽留上赛季主力球员以加大升超保险系数的程序。这当中,就包括冬歇期后租借到查尔顿的郑智。

  对此,一位对郑智极为熟悉,同时对英超也极为了解的人士也劝说郑智,为何不考虑留在查尔顿:“最重要的一点在于,查尔顿主教练对郑智已经了解,留在查尔顿队,意味着郑智将肯定会有不少上场机会,而如果去了其他英超球队,郑智必须从头开始进行适应。”

  23日,这位人士告诉记者说,一名中国球员被一个英超教练了解并给予信任,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容易,郑智加盟查尔顿的最初,帕杜对郑智的态度其实比较犹豫,在之前几场比赛里,帕杜都没有给郑智机会,直到查尔顿客场对

曼联的比赛,郑智才完成了自己在英超的处子秀。该人士向记者透露,帕杜最初对郑智的判断是,他技术出色,脚下能力很强,但他似乎并不适合英国球队442的平行站位,帕杜特别提到了郑智的站位,那时帕杜谈到最多的是希望郑智能更好地适应查尔顿队战术打法。

  但仅过一月,郑智在查尔顿队的地位就完全发生变化,帕杜为了更好发挥郑智的特长,对阵型做了微调,增加了前腰的位置。“查尔顿对郑智的能力很了解,这是好处。如果郑智跟着帕度明年征战英冠,并顺利地再升上英超,那么他在查尔顿就不愁没有主力位置了。从英超到英冠,再到英超,无论是主帅还是球迷,对郑智的感情以及支持力度也会大大不一样。”

  目前,查尔顿俱乐部的运作并没有随着降级而陷入混乱,尤其不等到赛季结束,已经有多达1.7万名查尔顿球迷购买了新赛季的主场套票,对于总容量不过只有2.7万的山谷球场而言,简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且在本周二,俱乐部就对外正式公布了新赛季的季前集训和热身的计划,显示出对新赛季迫不及待的雄心———早在7月11日,查尔顿的季前备战就要全面展开,球队还将前往西班牙进行为期两周的拉练(原本计划去南非,而因降级而取消),之后保持一周双赛的热身节奏,直到8月11日英冠联赛正式开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