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附加赛-维特斯2-2平形势危急 于海首发出任箭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荷兰足球甲级联赛争夺下赛季托托杯的附加赛决赛进行了第一回合,维特斯主场2-2战平乌德勒支。中国球员于海在本场比赛中搭档拉佐维奇出任首发前锋并打满全场,在下半时维特斯连续吃到两张红牌,主场战平对手后维特斯的出线前景变得极其凶险。

  维特斯在附加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杀到决赛,而联赛中排名第9的乌德勒支也拥有着非常强劲的实力。由于先主后客,维特斯在本场比赛中必须尽可能的多进球,而且避免被对手破门。上半场主队的攻势很猛,而他们也在半场快结束时获得收获。第41分钟,主队中场核心延森的射门穿透了乌德勒支队的球门,上半时结束时维特斯以1-0领先。

  然而下半时风云突变,乌德勒支加强了进攻,而维特斯一时间被打的有点没有章法,而客队也抓住了两次机会迅速将比分反超。第64分钟,客队洛瓦尔助攻罗西尼将比分扳成平局。而仅仅3分钟后,又是洛瓦尔自己的射门将比分反超,主队1-2落后。

  丢球后维特斯如梦方醒,但是场面上的僵持让他们开始变得急躁。第82分钟,维特斯获得了一粒宝贵的点球,由科诺尔将球罚进,比分变成了2-2。但仅仅1分钟后维特斯反超的希望就被无情打碎,打进一球的前锋拉佐维奇由于伤人动作吃到第二张黄牌被主裁判罚出场。而维特斯的噩梦仍然没有结束,第85分钟,主队中场大将扬克尔同样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缺少两人的维特斯根本无力发动进攻,比赛最终以2-2收场。

  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将在5月27日在乌德勒支的主场进行,由于首回合主场丢掉两球,而且球队两名进攻大将被罚停赛,维特斯进军托托杯的前景,实际上已非常危急。

  维特斯队首发阵容:(4-4-2)

  斯托伊科维奇;费尔哈赫,施普罗克尔,弗伦克尔(87分钟,默伦斯),科诺尔;普里奥尔(79分钟,卡亚),桑索尼,容克尔,泰奥-延森;拉佐维奇,于海

  (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