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枪手表态无意购买巴普蒂斯塔 无奈下巴西人做何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英超劲旅阿森纳并不打算购买租借至本队的巴西中场巴普蒂斯塔。如此一来,巴西人只能选择重回皇家马德里,这是巴西人自己对媒体公布。

  “阿森纳已经告诉我,他们没有要购买我的打算,这样我能做的就是回到皇家马德里。”周四,巴普蒂斯塔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如此表示。25岁的巴普蒂斯塔是去年8月被租借到阿森纳的,作为雷耶斯加盟皇家马德里的一个条件。与此同时,双方协议赛后后拥有优先购买权。

  “在阿森纳的日子里我感觉很快乐。起初,我并没有获得什么出场机会,但后来越打越好,往往第一年都是很困难的。英超联赛水平很高,拥有很多实力强劲的俱乐部,比如

曼联和切尔西,和这样的球队打比赛往往比较困难。”巴普蒂斯塔表示。

  巴普蒂斯塔离开

皇马,目前的皇马在还有三轮比赛的情况下占据着
西甲
联赛榜首的位置。“我对罗比尼奥和卡洛斯讲,我祝福他们联赛取得佳绩,期待剩余的三场比赛他们都能够取得胜利。”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