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巴萨克星到找回状态的垫脚石 马竞惨遭毁灭性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7: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上轮西甲是进攻爱好者的天堂,10场比赛一共打进了42球,一部分人为进球喝彩,另一部分则为失球感到沮丧,最悲伤的莫过于马竞球迷,在卡尔德隆,他们亲历了球队历史上分差最大的主场失利,0比6惨败给巴萨,往日的“巴萨克星”如今成为卫冕冠军找回状态的垫脚石。

  “毫无疑问,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大的耻辱。”在经历了痛苦的两天后,队长托雷斯坦言“0比6”是一场噩梦,尽管他曾经历过00/01赛季升级失败的惨痛经历,也曾目睹了球队在02/03赛季主场0比4输给皇马的惨剧,但再没有哪一次打击会比“0比6”更加沉痛,“我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力气走出球场”,直到现在托雷斯仍为这个比分感到羞愧。已经退役的老队长阿贝拉多也为这一比分感到伤心,“我看了比赛,既感到无地自容又有些无奈,他们踢得比我们好。”老雷纳、前马竞门将,也是利物浦门将雷纳的父亲则说:“真希望从没有过这样一个糟糕的夜晚,整个下半时我都仿佛在地狱中一样。”“0比6”更直接的结果,是让马竞很可能丢掉联盟杯门票,现在5连胜的比利亚雷亚尔和他们已经只差1分,而以马竞现在的精神状态而言,最后3轮联赛很可能继续丢分。年轻的门将皮楚在赛后成为替罪羊,尽管他公开向球迷认错,但主力门将佛朗哥周末就要重返赛场,皮楚短时间内不会再有机会证明自己,这对于一名年轻球员将是毁灭性的打击。更令球员感到伤心的是,为了抗议球队的糟糕表现,所有球迷协会一致决定,周末不会派会员赴客场为马竞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