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点石成金收获惊喜 昔日懵懂少年雅典挥洒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5: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本尼蒂斯用阵以“奇”见长。两年前的伊斯坦布尔决赛,他出乎众人意料的让科威尔首发,但随着玻璃人第23分钟时因伤黯然下场,本尼蒂斯的这招奇兵宣告失败。两年后,本尼蒂斯在首发阵容上再出奇招,彭南特在右路首发亮相。

  和马斯切拉诺一样,彭南特在被本尼蒂斯慧眼识中后,生活发生巨大变化。去年原来所在的球队伯明翰降级,而在2005年刚刚被阿森纳租借去伯明翰时,彭南特就由于酒后驾车被判入狱3个月。但是来到利物浦之后,彭南特就受到本尼蒂斯的重用,冠军杯登场13次,仅次于此前“全勤”的阿隆索。彭南特曾经被誉为英格兰未来之星,但却因少年成名误事,无法处理好球场外的事险些浪费才华。本尼蒂斯不断给他登场的机会,积累信心。目前在利物浦阵中,彭南特的脚法算得上出众,传中球也日见威胁。

  本场比赛,

利物浦战术布置很简单,库伊特在箭头的位置抢高点往左右分,彭南特在右路接应助攻,由于左路的岑登在助攻能力不及彭南特,因此右路承担了更多进攻任务。彭南特的表现?可以算是在利物浦最为出色的比赛之一!他在上半场逼迫扬库洛夫斯基两次犯下低级失误,都被彭南特突破传中,可惜利物浦中路接应的杰拉德没能把握机会。中休息时,本尼蒂斯要求下半场前十分钟内,多把球传给彭南特,用他的速度和技术创造突破机会。但是2年前的幸运并没能延续,利物浦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最佳时机。但这并不妨碍彭南特的闪光,下半场,他依旧多次在右路多次传出威胁球,并有在中场连续晃过三名米兰球员的妙招。

  帮助球队获胜是彭南特赛前的心愿。他说:“能参加决赛是我莫大的荣幸,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利物浦对我充满信心,如果明天能选入首发,我希望能有所回报。在这样的大俱乐部效力给了我闪光的机会。”尽管最终他未能如愿,但是利物浦在右路有一个巨大的收获,或许下赛季在购买西芒的边路好手时,本尼蒂斯该看看阵中现有的资源了。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