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图索冠军纹身终于对称 老友透露加斯科因曾打他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4:4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铁汉加图索流泪了,激动和喜悦的泪水,一年前夏天,他为夺得世界杯落泪。

  16强对阵凯尔特人,4强相逢曼联,决赛死掐利物浦,是命运的安排让加图索这个非典型意大利球员和他的“老乡”三次相逢。面对英国球队,加图索总是使出浑身解数,正所谓师以长技以制夷。当年19岁的加图索远征苏格兰去了格拉斯哥,在那里,他学了一身英国足球的本领,在加上意大利足球的战术思想和技巧,让加图索成了绝对巨星。

  本赛季,客场对拜仁和主场对

曼联,都是加图索的经典战役,不知疲倦的奔跑,准确到位的抢断,他的精神状态让所有对手胆寒。战胜曼联后,加图索非常高兴能再次碰到
利物浦
,他体现出了比所有球员都高的复仇欲望,这个欲望直接刺激到了球队。

  实际上,场外的加图索却是“腼腆害羞”,可是一进入球场加图索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10年前的加图索是这样在苏格兰起步的。前丹麦球星,也是加图索当时的队友布赖恩·劳德鲁普笑称:“当时那个加图索,在训练场上激情四射,球场上也一样,要稳定他情绪唯一的办法就是给他几个耳光,加斯科因当时就是这样管制加图索的,气得这个还不会说英语的小伙子只能用

意大利语抱怨。”

  劳德鲁普说:“如果当时有人告诉我加图索会成为米兰不可或缺的球员,我会捧腹大笑,但今天,我绝对相信。不夸张地说,在他那个位置上,世界上找不到第二个人。”难怪弗格森爵士曾不止一次的表露对他的兴趣。

  加图索本场比赛和杰垃德的中场对决也成了比赛一大看点,不仅仅是因为两人位置相对应,更是因为一周前的那次口水战。开场后,两个人马上进入对峙状态,但是,加图索一点也没占据上峰,比起之前的比赛,这个加图索让人难以认出来。上半场,他的表现可以用失误来形容。

  下半场,里诺似乎有点觉醒,凶狠的上抢,准确的卡位又让人看到了一个真实的他。由于米兰的相对被动,加图索也没有迸发出最耀眼的火花。但是因扎吉的出色发挥给米兰带来了冠军,给加图索再次带来了眼泪。加图索早就许愿,如果米兰夺冠他就在左胳膊上再来个“champions”的文身,两个胳膊的文身终于可以对称了。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