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一战进账1700万欧元 欧冠总收入惊人远超想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夺得欧洲冠军杯冠军,AC米兰的收获不仅是来自荣誉上,影响力上,还有经济上的实惠。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透露,在本场比赛之前,AC米兰已经从欧足联得到了4000万多欧元的收入!其中包括奖金1500万欧元,票房、转播费等收入超过2500万欧元。而本场决赛,奖金数额达到近800万欧元,再加上其他收入,tgcom曾经估算过,这一场比赛,冠军得主获得的收入就将是1700万欧元(其中冠军奖金近800万欧元),而亚军也有近1000万欧元的收入,这样算下来,AC米兰本届欧洲冠军杯的收入在6200万欧元左右,这还不包括俱乐部与Bwin的私下条款,在穿着印有Bwin字样的球衣战胜拜仁慕尼黑之后,获得的1000万欧元。

  实际上,关于冠军杯奖金说法不一,最夸张的来自KRC调研公司与冠军联赛赞助商万事达卡在去年9月份,也就是冠军杯开始之前做出的结论:如能夺冠,终极奖赏最高达1亿欧元!当然,这一数字是基与球队赢下全部13场比赛夺冠而言的,

AC米兰本赛季冠军杯的战绩为7胜3平3负,淘汰赛为4胜2平1负,收入虽然肯定达不到1亿欧元,但相差也不会太大。

  无论如何,本届欧洲冠军杯是钱最多的一届,在欧足联的冠军杯总受益上,比去年多了整整8000万欧元。一个例子,

罗马的成绩仅仅是打进八强,据称就已经令球队在夏季转会市场的预算“大有改善”,而作为冠军得主,AC米兰毫无疑问会在夏季的转会中有大笔的闲钱可供支配。

  当然冠军杯的收入不会仅仅用于转会市场,就像莫拉蒂在联赛夺冠之后奖金花出去很多一样,AC米兰也要在奖金上支付大笔的收入。俱乐部此前公布,如果夺冠,每名欧洲冠军杯报名球员都将有20万欧元的奖金,这样下来,AC米兰单在奖金一项上就支出500万欧元。

  即便如此,如果真是KRC调研公司所说的那样,那么即便是500万欧元的奖金依然是九牛一毛,对于AC米兰而言,赛季实际上已经提前结束,因扎吉赛后就表示要好好休个假,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将在转会市场上了,毫无疑问,欧洲冠军杯的夺冠,会让这项工作变得更加容易。

  (Mendy)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