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11年最佳今吃散伙饭:16支队邀我 同高层糟到极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伟大的球员都想在皇马踢球,罗伯特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是他那个位置上的世界最佳,他想留在皇马的意愿是非常大的。他现在正在和皇马高层讨论,看看怎么样对双方来说更好,皇马球员对罗伯特非常满意。”卡洛斯上周为皇马打入了极为关键的一球,“金左脚”在皇马的人气重新得到提升,他的巴西同胞西西尼奥透露,卡洛斯非常希望能留下。

  看上去事情有了转机,其实不然,卡洛斯已经下了离开皇马的决心,理由是俱乐部高层的做法伤透了他的心。现在,皇马左后卫已经逐渐在与马德里的朋友、队友做道别了,近日,他就与西班牙的足球记者们吃了一餐“分手饭”。在马德里的卡萨胡安餐厅,卡洛斯再次表示,他将结束自己在皇马的11年职业生涯,赛季结束后选择离开伯纳乌,而且,在赛季结束之前,他无法确定自己的未来会是在哪里。”

  “我的数据以及帮助球队夺得的冠军留在了这里。”卡洛斯说,“我穿

皇马
球衣
11年了,告别会让我非常激动,我想跟这里所有的朋友告别。”对于西西尼奥的说法,卡洛斯开玩笑说:“我要跟他吵一吵,让他别再说那些话了。我离开皇马是一个不能更改的决定。6月17日将是我最后一次代表皇马出场,联赛结束后再看我到哪里。我只能说我不会回巴西,至少现在不会。我手头有很多欧洲以及阿联酋球队的邀请,总共有16支球队邀请我。”

  为什么坚决要离开皇马?卡洛斯说:“不选择留下,是因为我在皇马11个赛季了,我认为到了将位置留给年轻球员的时候了,比如马塞罗和米盖尔·托雷斯,就像我告别巴西国家队一样。我34岁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年轻球员获得机会,然后也能获得和我一样的好运。我有些悲伤,因为我想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但不可能了。我是带着幸福离开的,我还能踢两年的高水平足球。”卡洛斯希望能带着一个冠军离开:“皇马不用看他人眼色,巴萨在战胜马竞后重拾了信心,但皇马仍将夺冠,因为我们具备了这样的实力。我不知道卡佩罗是走是留,他已经61岁了,知道自己生命中需要什么。”卡洛斯最后承认,他与皇马高层的关系糟糕到了极点:“我问候米贾托维奇,只是因为我是一个有教养的人。但我们从未谈过我的合同以及我留下的可能性,我已经做了决定,不会再回头。”(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