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希望曼联推迟亚洲行 董方卓有望赶上头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2007赛季对于董方卓来说是一个格外郁闷的赛季,一心想在曼联证明自己的他不仅没能够如自己所愿的升入一线队,甚至没能在预备队比赛中取得一个进球。带着全年两次预备队比赛助攻的纪录,董方卓将回到国足准备7月底举行的亚洲杯赛。更令小董郁闷的是,曼联队计划于7月27日开始出访亚洲,而那个时候正在参加亚洲杯赛的他将肯定无法随队参加这次商业活动,这也就意味着他在下赛季前的第一项准备工作中就将落后于其他人。

  不过亚足联的强硬态度却让两项赛事有了不撞车的可能性,亚足联主席哈曼近日公开表示,鉴于亚洲杯是亚洲足坛最高级别的赛事之一,他希望在亚洲杯期间亚洲范围内不再举行其他的高级别赛事,尤其象本赛季英超冠军

曼联这样的球队,如果在这个时候选择出访亚洲,那么他们的到来必将削弱亚洲杯的影响力,给杯赛带来非常不利的影响。

  曼联俱乐部已经紧急派人和亚足联高层进行了磋商,但是双方的第一次碰面不欢而散,亚足联没有做出任何让步。虽然曼联的亚洲之行属于商业活动,与亚足联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由于曼联队在亚洲的对手肯定都属于亚足联的管辖范围之内,因此相信没有人愿意因为承办一项商业比赛而得罪亚足联。

  但是这对于董方卓来说却未必是什么坏消息,过去半年的不快已经让小董变的心态有些急噪,而如果亚洲杯与曼联出访亚洲在同一时段进行,那么小董也很可能将会在比赛时无法专心。而如今亚足联的强硬态度让事情又有了其他的可能性,如果曼联的亚洲行能够在亚洲杯后举行,那么小董将可以在参加完亚洲杯赛后赴曼联报到,而他的状态也会因为连续的比赛而变得更好一些。目前董方卓继续留在曼联的可能性变得比较大,面队众多大牌前锋,无论小董想要在队中谋的机会,还是要获得其他球队的青睐,他都必须抓住每次表现的机会来证明自己,而这种商业比赛对于他来说,实在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