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菲卡利物浦酝酿锋线交换 于大宝有望联手法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在本菲卡青年队出色的表现,无论最终球队是否能最终夺得青年队联赛的冠军,于大宝明年都将上调本菲卡一线队。不过于大宝由于自己的脚伤先后错后了一线队的美国之行和二线队的法国之行,只能留在里斯本市养伤。好在伤势可能并不影响于大宝在青年队进行完最后的三场决赛阶段比赛,而这也将是他在青年队最后的三场比赛。

  虽然于大宝的前途看似风平浪静一片坦途,但是本菲卡队内却并不平静,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本菲卡遗憾的失去了葡超联赛的冠军。而赛季结束后球队面临着新一轮的人员变动,而全队中锋线的变化又是最大的,赛季结束后本菲卡队就已经传出消息,队中的前锋米科利、德尔莱、努诺-戈麦斯都将在夏季离开里斯本市,球队中本赛季的前锋只剩下了葡萄牙国脚西芒与安哥拉国脚曼托拉斯,以及下赛季即将上调的于大宝,本菲卡队必须重新引进一些锋线球员以补充进攻实力。

  而根据北京时间5月23日英国媒体tribalfootball的报道,英超

利物浦队的主帅贝尼特斯已经表示了对于西芒的浓厚兴趣,希望在下赛季引进这名技术出众的前锋。贝尼特斯一向青睐技术型前场球员,而本赛季他对球队的锋线实力始终不太满意,下赛季老将福勒很可能不再继续参加英超,因此他要引进新生力量也是必然的。然而本菲卡队如果再放走西芒,那么他们的锋线人员将进一步告急,根据tribalfootball的消息,目前本菲卡队已经同利物浦队交涉,希望从对方手中以西芒交换到法国国脚西塞。后者在
世界杯
前与
中国队
的热身赛中严重受伤,经过长期的养伤过程后也基本失去了利物浦的主力位置,在这种情况下最终两队之间成交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能够得以成交,那么下赛季西塞可能将成为于大宝的锋线战友。(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