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轮联赛取消97张黄牌 西甲天下大乱怎样犯规也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甲大乱了。继上轮比赛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赦免67张黄牌后,本轮联赛又有30名球员的黄牌得到赦免(西乙59张)。这也意味着,西甲球员的犯规几乎不受惩罚了,竞赛委员会连续两轮做出这样的赦免举动,从实质上来说,已经影响了西甲的进程。

  裁判们与竞赛委员会的矛盾,最初由竞赛委员会先后取消马竞中场卢辛以及皇马中场贝克汉姆的黄牌引起,这两位球员避免了被禁赛,但西班牙的裁判们却感觉自己的权威受到了冒犯。于是,接下来的比赛,他们都不再写亮牌的具体原因,只是笼统地写这些球员违反了规则。但根据西班牙足协地规定,没有具体原因的黄牌是不成立的。尽管上轮竞赛委员会取消了67张黄牌,但刚刚结束的这轮联赛,裁判们依然我行我素,不写具体判罚原因,于是,这轮又有总共89张黄牌被取消。

  马竞中卫埃勒上轮吃到了红牌,但因为裁判们的语焉不详,红牌被取消,本轮依然能上场。此外,瓦伦西亚两大后卫莫雷蒂、阿亚拉以及

皇马中卫卡纳瓦罗,萨拉戈萨球员塞萨尔、埃马尔、塞尔吉奥等人的黄牌也通通被取消。看来,竞赛委员会也有所选择,因为莱万特、贝蒂斯等几支保级球队的几位受罚球员就依然要执行停赛的处罚。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呼吁竞赛委员会将所有
西甲
和西乙裁判禁赛,但竞赛委员会表示问题还在讨论当中。如果裁判们被禁赛,西甲要么只能从丙级联赛抽调球员,要么面临停赛。

  黄牌被赦免球员名单:

  西斯科(贝蒂斯);马特兰(塔拉戈纳);纳瓦罗、埃克多(马洛卡);莫雷蒂、阿亚拉(瓦伦西亚);塞萨尔、埃马尔、塞尔吉(萨拉戈萨);卡斯克罗、孔特拉(赫塔菲);加里塔诺(

皇家社会);加西亚、孔特雷拉斯(塞尔塔);柯特斯(莱万特);巴尔多(奥萨苏纳);刚萨洛(比利亚雷尔);奥里奥尔、加雷、比特罗、胡安霍(桑坦德竞技);安德拉德、博迪波、罗德里格斯、科洛齐尼(拉科);阿尔维斯(塞维利亚);拉瓜特(维尔瓦);卡纳瓦罗(皇马);塞塔里蒂斯、埃勒尔(马竞)

  下轮仅毕尔巴鄂竞技的埃斯波西多、莱万特的阿莱克西斯、贝蒂斯的沃热尔以及莱万特的莫利纳停赛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