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海:初次首发一度很紧张 相信孙祥最终会回到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0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孙祥成为了第一名拿下荷甲冠军并代表球队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中国人的的话,那么于海就是第一名参加荷甲附加赛的球员,这是荷兰媒体对于两名中国球员的评价。在上一场附加赛同尼美根的比赛中首次完成首发,并助攻队友打入一球,于海的荷甲首次亮相超过了不少人的预期。

  荷兰当地媒体《足球地带》介绍了这名只有19岁的中国中场,本赛季一直在维特斯预备队中打拼的于海在一线队中上场机会并不是很多。他在接受《体坛周报》采访的时候向许多帮助过他的人表示了感谢。一名19岁的球员能够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得到首发机会,教练组队他的信任可见一斑。

  在面对《足球地带》采访的时候,一向不太爱说话的于海把这次首发的意义看的很重:“这个助攻在国内听起来只不过是很小的一点进步,但是对于我个人来说影响是非常巨大的。虽然赛前我认为自己准备的很充分,可是在球场上我紧张的都有些跑不动了。一开始的时候我感觉非常的不舒服,不过后来我慢慢找到了感觉。”

  在被记者拿来与另一名中国球员孙祥做比较时,于海不停在为老大哥做着解释:“虽然埃因霍温暂时放弃了永久引进孙祥,但是这并不能定论。我和孙祥一起吃过几次饭,互相之间关系很好,我相信他也许还会回到荷甲赛场的。”

  这位年轻的球员在采访的最后也同样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地方的能力需要加强:“我在力量方面还是不够,所以我也经常在这非常进行有针对的加练。我来的比较晚,所以必须要多练习,这很正常。”(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