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飞讯:皇马巴萨暗争转会红星 铁煞巴萨米兰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传闻巴萨欲收购瓦伦西亚新星席尔瓦

  近日,巴塞罗那有媒体报道巴萨准备收购瓦伦西亚本赛季冒出来的新星席尔瓦。《每日体育报》透露,由于正在全力收购阿贾克斯的斯耐德,该队新星席尔瓦的前途一时不明朗起来。席尔瓦目前的年薪只有80万欧元,巴萨技术组开始研究把他带到诺坎普的可能性。

  但是 ,席尔瓦本人在谈到皇马、巴萨都在邀其加盟的问题时说:“赛季还没有结束,瓦伦西亚仍然有可能夺冠,至于其他的问题我不想多谈。我在瓦伦西亚很开心,所以我希望留在这里。”

  阿比达尔巴萨、

AC米兰二选一

  巴萨跟阿比达尔的接触又有了新进展。法甲球员开始度假,里昂队的阿比达尔还要考虑他的未来。阿比达尔跟里昂的续约谈判已经破裂,俱乐部主席里奥斯已经同意放人。此前,《每日体育报》透露阿比达尔跟巴萨之间存在默契之约,但该报最新的报道透露,阿比达尔手中除了巴萨还握有AC米兰发来的邀请,法国国脚要做的是从中选出自己的目的地,而从目前的情况看,暂时领跑的是出手更早的巴萨。

  瓦伦西亚主席漠视弗洛雷斯、卡波尼矛盾

  长久以来,弗洛雷斯和卡波尼的矛盾被认为是阻碍瓦伦西亚进一步前行的关键。该俱乐部主席索莱尔近日发表讲话,鉴于目前的情况,他也不能确认弗洛雷斯和卡波尼的前途。

  索莱尔说:“我已经说过了,他们两人中的一个可以留下来,另外一个也可以,他们两个同时或者都走就不太可能。但6月30日之前,我不会宣布任何决定,一切都有可能。赛季结束后,我们会做出一个评估,然后根据这份评估再做出最适合球队发展的决定。”(加维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