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家媒体称巴萨今夏强攻亨利 两大意外人选却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名记、贝克汉姆的好友约翰-卡林预测今年夏天英超和西甲之间将会掀起一股巨大的互换球员风暴,比如,瓦伦西亚的比利亚很可能加盟切尔西,而英超的法布雷加斯则可能加盟皇马,另外,亨利将投奔巴萨。事实上,尽管巴萨这几日主要将精力投入到冠军争夺战中,但俱乐部对下赛季的规划却从未没有停止过。作为当今足球世界的巨星之一,亨利下赛季将在出现在哪个赛场上却仍是未知数,不只是卡林,很多英格兰媒体,都认为亨利存在加盟巴萨的可能。

  上赛季巴萨就力图将亨利带到诺坎普,最后因一些细节问题未能成功,现在,事情又有了转机,巴萨当然不会再错过机会。《每日体育报》的文章说:“在英超,有一件事情非常清楚,那就是距离亨利离开阿森纳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亨利目前仍在养伤当中,而阿森纳未能取得成绩的事实也将坚定他离开的信心。亨利对阿森纳的这个赛季非常失望,也许他认为最好还是将阿森纳放入历史,选择离开。”此前,该报报道巴萨已经向阿森纳提供了1500万欧元的报价,但阿森纳表示亨利的身价至少为3000万欧元,不过,有谈判余地就是好事,拉波尔塔已经决定,在赛季结束后再向阿森纳发起猛烈攻势。

  与此同时,英国《太阳报》又爆出一条消息,说利物浦后腰阿隆索准备在冠军联赛决赛之后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而巴萨也在他的考虑之中。阿隆索考虑在今年夏天换换空气,而重返西甲是他的主要选择。《太阳报》认为,利物浦队内后腰过多,马斯切拉诺和西索科都对阿隆索的位置形成威胁,因此,巴斯克人考虑重返西甲,而巴萨目前又在苦苦寻找优秀后腰,以弥补球队的需要,如果阿隆索加盟巴萨的话,将是天作之合。值得一提的是,阿隆索的父亲在上世纪80年代就曾为巴萨效力,阿隆索家族对巴萨有着特殊的感情。目前,阿隆索与利物浦的续约谈判已经陷入了僵局,现在正是巴萨出手的好时机。

  巴萨的另外一条好消息是有关帕拉西奥的。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阿根廷博卡青年准备尽快将前锋帕拉西奥的全部所有权都买下,以期能将他转会到巴萨。目前,博卡俱乐部并没有拥有帕拉西奥的全部所有权,这位射手的部分所有权归一家公司所有。球员所有权一分为二,给球员的转会谈判带来很多麻烦,也让巴萨望而却步,现在,博卡开展收购帕拉西奥全部所有权的行动,显然是为出售帕拉西奥做准备。据悉,博卡目前为帕拉西奥开价1800万欧元,但巴萨有望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将这位克鲁伊夫曾经推荐过的射手拿下。克鲁伊夫曾称赞说:“帕拉西奥具备足够的资质登陆诺坎普,他的灵动性和天赋正是巴萨所需要的。”(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