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戈披露与曼奇尼恩怨内幕 雷科巴突然自曝欲加盟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相对于引援,国际米兰目前的核心问题是留人,阿德里亚诺、克雷斯波、雷科巴、菲戈,都是国际米兰队内的不确定因素,只有确定了他们的去留,国际米兰才能有针对性的进行人员的引进。

  昨天作客《慢镜头》节目,菲戈谈到了自己为什么迟迟难以确定去留,为什么会在之前选择与伊蒂哈德签约,他说:“如果能够留下来,帮助国际米兰变得更强大,我当然会感到高兴,我现在已经有了确定的决定,但还没有和主教练与俱乐部沟通,现在不是宣布我未来去向的时候。我做出了一个艰难的选择,我热爱这里的每个人,包括俱乐部和队友。”

  菲戈还透露了一个内幕:“我有机会去美国踢球,但是我想只签一年的合同,去伊蒂哈德,我在合同上有优先权,一旦感到不适应那里的生活,我可以离开。”

  菲戈披露了自己与曼奇尼的真实关系:“确实我们的关系要比正常的差一些,实际上我一直尊重主教练的选择,但是在从1月份之后,我感到自己渡过了困难的时间,我感到自己得不到信任,我并不习惯这样,我不希望下赛季发生同样的事情,我无法为球队做出贡献,不过我还是选择了留下来,和全队一起得到了冠军。”

  无独有偶,雷科巴作客另一档节目《全球场》语出惊人,雷科巴此前曾经表示70%留队,但显然

罗马向他发出了邀请(托蒂此前曾经表示,罗马需要引进两个响亮的名字),雷科巴说:“去罗马踢球的主意吸引着我,当然,在做出每一个决定之前我将和莫拉蒂商量,我和他的关系非常好,我们将在本周见面。过去我从未想过加盟
国际米兰
之外的其他
意大利
球队,但是如果莫拉蒂同意,我也有可能去罗马。”

  对于自己转会的初衷,雷科巴解释说:“和托蒂的配合令人期待,我想我们会打进很多球。其实我从心底里不想离开国际米兰,但是我想踢球,钱不是问题,拿350万欧元或1000万欧元的年薪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差别,但是我真的希望能够连续的比赛。我从未像记者们写的那样是为了更多的钱。”

  雷科巴认为自己依然可以在场上发挥很大的力量:“我感觉自己的状态仍像26岁,我没有老,但是如果老不上场比赛,对于我的状态没有好处,我只是希望能够更加认真的踢更多的球,但是在现在,我从未感到自己对于球队有用。”

  随后莫拉蒂也谈到了菲戈和雷科巴的问题,莫拉蒂表示:“菲戈非常重要,这一点上我和球队都是这么认为的,我们希望他留下来,当然如果他走了,我们只能在转会市场上去寻找他的替身。”莫拉蒂甚至表示,“如果菲戈走了我们要买两名球员。”

  对于雷科巴,莫拉蒂坦言:“如果看到他成为国际米兰的对手,我会非常沮丧,但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留住他,一切都要看他自己的决定。”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