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西透露巴萨更衣室全体呼声 称皇马绝难再第三次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在卡尔德隆球场6比0大胜马竞,梅西认为这场狂胜来得非常及时,球队的士气因这场胜利得到了重振,同时,他相信目前西甲排名第一的皇马“一定会跌倒”,从而将领头羊位置还给巴萨。

  对于大胜马竞的这场比赛,梅西认为巴萨在此战中享受到了“过去几轮比赛中所欠缺的运气”,巴萨在卡尔德隆球场获得历史性的大胜,将推动巴萨继续为西甲冠军而战,“我们的士气得到了很大的增强,因为对球员和球迷来说,此前都恰恰缺少这样的一场比赛,大胜对我们面对剩下的3场比赛都是一种大保证。”

  梅西自信巴萨能够夺取剩下的3场联赛的胜利,对手分别是赫塔菲、

西班牙人和塔拉戈纳,同时他透露,巴萨更衣室现在都在“等待
皇马
犯错”,而且,根据巴萨球员的推测,皇马将在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中翻船。

  最近两轮联赛,皇马都是在最后一刻获胜,但梅西认为好事不过三,“第三次他们将输掉比赛。皇马已经在最后时刻连赢了两场,但第三次就很难做到了。皇马不错,但是巴萨也紧跟在他们后面,随时等待着皇马翻船。”与此同时,梅西也认为

西甲目前排名前四的球队,皇马、巴萨、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每一支球队都配得上冠军”,因此,他提醒巴萨队友千万不可忘记隐藏在阴影里的两大冠军争夺者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我们知道这两支球队就在旁边,联赛竞争依然非常激烈,如果我们不能赢球,很可能就会跌落到第三名的位置上去。”

  西甲最后一轮联赛到6月17日才结束,尽管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巴西莱将会早于这个日期征召梅西进队,但梅西表示自己会代表巴萨踢完最后一轮西甲。“我还没有和国家队主帅谈过,但此前他说过,只要巴萨晋级国王杯决赛,那他就会给我时间踢完比赛,那我想联赛的比赛也是一样的。”(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