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戈竟比阿德离国米更近 缺人之际国王突返巴西引疑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9: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又是一个关键性的进球。但比其破门,似乎菲戈不走的消息更能让国米球迷们兴奋。《米兰体育报》称,菲戈的经纪人正在跟伊蒂哈德商讨取消合约的可能性。而曼奇尼也不否认菲戈留下的可能性:“我们将等待观望。不过这并不会改变我们增加新援的计划,因为不能忽视他已34岁了,即使他决定留下,我们也不能指望他每年打30到40场比赛。”

  与此同时,当队友在米兰等着赛季结束时,阿德却向俱乐部提出,想提前回到巴西。莫拉蒂的反应是:“我认为他不能提前回巴西。”不过上周六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表示:“他可能先回巴西呆一周,但最后一轮得回来。因为在跟都灵赛后将举行庆祝颁奖仪式,我认为所有为联赛冠军做出贡献的人都应在场。是否值得这么来回奔波,由他决定。”

  在被问到这是否是阿德将离开国米的讯号时,曼乔坚决否认:“阿德回家没有特别含义。他想回家一周时间,膝伤让他最后一轮不可能上场,且训练也无法参加。”对他的去留,队长萨内蒂表态:“一切都由他决定。我们会一直帮助他。”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几天前刚从米兰回到圣保罗,“我之前在米兰跟阿德一起待了十来天。我跟他以及国米经理层都进行了长谈,我没觉得有什么问题。我们没有收到任何邀请,即使有我们也不考虑。”

  “阿德和雷科巴都是我们未来计划中的一部分。我会跟教练们会面,听听他们的想法。”莫拉蒂将这个棘手的问题交给了曼奇尼,可后者的回答也很狡猾,“他说会跟教练们谈,用的是复数,因此不仅是跟我,还包括教练组其他成员。说实话,我真不知道自己将说什么,我们会静下心来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