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月5日国安将迎战巴萨 丰体草皮重新装修伺候来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03:27  竞报

  8月5日 国安将在丰台体育场迎战巴萨 小罗、梅西、埃托奥一个也不少

  丰体草皮伺候巴萨

  本报记者 王亮/北京

  小罗的优雅、梅西的诡异以及埃托奥的灵动,8月5日,这一切将呈现在北京球迷面前。经高德公司与奥迪公司的共同操作,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将于今夏来京,并与北京国安队在丰台体育场进行一场比赛。

  丰体为巴萨重新装修

  最初,本场比赛被安排的地点是工人体育场,并非丰体,但由于工体正在进行奥运场馆维修,因此主办方只能选择丰体。与工体将近6万名观众的容量相比,只能容纳2万多名观众的丰体显得有些寒酸。

  赛事组织者高德公司显然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正在与丰体及北京市公安局进行沟通,并对外承诺将于比赛当天在球场增加临时座位。“我们正在和北京市公安局进行协调,争取在比赛前于丰台体育中心内搭建5000至6000个临时座位给球迷,这样可以适当增加一些球票的销售,至于票价现在还没有正式出来,不过我保证不会比以前

皇马来中国的时候贵。”高德公司总经理刘宏伟说。

  除了看台的容量不足,丰体的草皮质量也是关键问题。自从成为国安主场以来,丰体草皮糟糕的质量曾多次遭到了球员的不满。对此,丰体方面已经承诺,将以最好的场地来迎接巴萨的到来。

  巴萨球星一个也不落

  可以想象缺少了小罗的巴萨影响力将会下降多少,好在,这种情况将不会在8月5日的北京出现。高德公司总经理刘宏伟介绍,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巴萨将尽遣主力来到北京。

  “我们已经和巴塞罗那方面签订了合同,他们保证所有的巨星都会来参加比赛,包括小罗、埃托奥和梅西,这些都写进了合同。甚至对方还告诉我们,如果万一有哪名球星被转走了,巴萨就将会引进一名更好的球星。”刘宏伟说。

  除了人员方面的保证,巴萨还对他们的职业精神进行了承诺,保证不会在比赛中出工不出力。“巴萨在2004年去过上海,但是那次的行程非常不成功,甚至对巴萨的形象造成了影响。因此,为了有所弥补,巴萨将在本场比赛使出全力。”刘宏伟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