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层透露曼联阵中竟出内鬼 22年俱乐部员工遭开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高层透露曼联阵中竟出内鬼22年俱乐部员工遭开除(图)

  信报讯(记者王俊)当曼联上下为丢掉足总杯冠军恼火时,英国媒体又不失时机地火上浇油。前天一名为曼联洗衣的女工惨遭解雇,起因是偷一件没印号码和名字的球衫。令人遗憾的是,即便她已为曼联服务22年,但曼联并未收回解雇的决定。

  被开除的洗衣工多年前和弗格森的合影51岁的莎朗·利弗莉已是3个孩子的母亲,而且看起来非常苍老。昨天她向英国媒体展示了19年前同弗格森的合影,当时两人都显得很年轻。利弗莉说,这些年来,她曾为贝克汉姆、坎通纳、休斯等大牌球员洗衣服。利弗莉的年薪为8500英镑,但作为奖励,她可以每年得到几张重要比赛的门票。

  前天,利弗莉试图将一件未标号码和名字的球衫带出

曼联训练基地,结果被门卫逮到,当时她辩称受到俱乐部允许,但在随后经过核实后被认定偷窃,从而被解雇。不过曼联随后仍慷慨地给她一张价值不菲的足总杯决赛门票,但曼联的落败更让她伤心。

  昨天利弗莉表示,她希望曼联能看在她为俱乐部服务多年的情面上,原谅她这一次。她说:“这些年来曾有很多人试图高价收买我,让我帮着偷球衫,比如曾有人开出12000英镑买小贝一件英超比赛

球衣,还有人曾为此许诺给我一张空白支票,不过我都没答应。我承认自己错了,但我不是因为钱偷的,而是给一个喜欢曼联的孩子。如果那样,我不是该去偷一件鲁尼或C·罗的,不是吗?”

  不过曼联并不准备收回解雇的决定,俱乐部发言人昨天说:“这只是俱乐部内部的一件小事,我们已处理过了。”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