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一年新援却面临清洗 红军到底该买什么样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4:16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一年新援却面临清洗红军到底该买什么样的人

冈萨雷斯路在何方

  新浪体育讯 福勒和杜德克已经确定离开,利物浦夏季还在酝酿清洗,本赛季刚刚回到利物浦的智利边锋马克-冈萨雷斯可能成为下一个离队的人,虽然他本人很想留下。

  马克-冈萨雷斯两年前加盟利物浦,因为劳工证问题外租一年,本赛季结束租借回到了利物浦,但在处子赛季中发挥并不如意,很难获得一个稳定的出场位置。目前有消息称,利物浦可能把冈萨雷斯送回西班牙,作为转会筹码来交换萨拉戈萨的后卫加布里埃尔-米利托。

  冈萨雷斯承认,自己可能已经不在贝尼特斯下赛季的计划中了。“我的合同是三年,但你没法预知未来的事情,这就是足球,如果我必须去其他地方的话,我不得不接受。”

  “目前我还在队里,我会将注意力集中在备战

冠军杯决赛上,未来的事情不用去管,如果我不得不离队,我会的,但我去新球队时会带着信心,因为我在
利物浦
踢过,这证明了我的一些优势。我希望下赛季能留在利物浦,但今年我的发挥不好,本可以踢得更好一些。”

  利物浦引进冈萨雷斯时,对他非常看好,但效果却并不理想。冈萨雷斯的转会折射出利物浦引援政策上的一个弊端,贝尼特斯习惯花小钱购买大量边缘球员,指望他们发生质的提高,但似乎不愿意将这些钱集中在购买一两名重量级球员上,结果这两年利物浦阵容中人来人往,却一直没能建设起一支足以争夺联赛冠军的队伍。今年夏天,新老板将给贝尼特斯大笔转会预算,在手里有钱后,

西班牙人是否会改变自己的引援策略,值得人们关注。(丁林)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