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传闻切尔西惊天变动 特里要求转会另两支柱亦松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11:34  新浪体育
英媒传闻切尔西惊天变动特里要求转会另两支柱亦松动

特里要走?

  新浪体育讯 特里将在足总杯决赛后提交转会申请,要求离开切尔西,这是英国媒体日前集中报道的焦点,据称切尔西俱乐部和三名关键球员的续约出现了问题,这可能导致蓝军人员上的重大变动。

  《太阳报》称,切尔西对兰帕德、特里和罗本明确了立场,在续约问题上,他们要么接受俱乐部的条件,要么就自行决定未来去向,没有谈判余地。阿布拉莫维奇决定,不会给这三个人等同于舍甫琴科以及巴拉克的薪水,这可能成为三人续约的障碍。

  罗本接到了最新的合同提议,切尔西愿意将其周薪从6万2千英镑加到8万4千,目前荷兰人尚未回复。切尔西对特里的提议则是一份周薪11万5千英镑的合同,但遭到了特里拒绝,兰帕德也拒绝了俱乐部的提议。两人认为,从自己对俱乐部的贡献来说,至少该得到和舍瓦以及巴拉克相同的待遇。

  《每日邮报》甚至称,被激怒的特里将在足总杯决赛后提交转会申请。他无法忍受两个本赛季表现糟糕的人拿着俱乐部的最高薪水,据称兰帕德也持有类似观点。该报称,特里已经通知肯扬,将会把自己的立场坚持到底,如果切尔西俱乐部没有松动,那么他将在足总杯决赛后要求转会。

  不过在特里赛前的公开言论中,谈的只是足总杯决赛。“去年我们赢了两个奖杯,今年已经拿到了联赛杯,能赢得足总杯将很重要。我们的球队精神非常重要,但曼联也显示了他们所拥有的,他们围绕着英国周薪建立球队,这和我们类似,并且从中受益。……2000年我们击败纽卡斯尔夺取足总杯时,我在板凳上,没有出场,这次我带队入场时家人会为我感到骄傲,不过主教练说决赛的意义不仅在于参加,还在于获胜。”

  目前,切尔西俱乐部尚未对媒体的这些报道予以回应。不过大战当前,英国媒体的炮火似乎习惯性的集中对准了切尔西,特里离队传闻的源头《每日邮报》是一家旗帜鲜明的反切尔西报纸,一天前刚曝出新闻称德罗巴想要离队,但都未能得到证实,这次的特里流言是真是假,是否是大战前动摇军心的技俩,还需要时间去验证。(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