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决赛首发曝光一处调整 阵型4231左路主力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6:06  新浪体育
曼联决赛首发曝光一处调整阵型4231左路主力回归

温布利静候红蓝对决

  新浪体育讯 距离足总杯决赛只剩下50多个小时,曼联和切尔西的主力阵容逐渐浮出水面,蓝军方面穆里尼奥还需要为左后卫和边锋人选做出最终决断,而《太阳报》披露,弗格森已经定下首发阵型和主力11人。

  文章称埃弗拉将取代海因策出任主力左后卫,法国人此前受小腿伤势困扰,不过最近得到充分的恢复和休息时间后,腿伤明显好转并在训练中展示出了良好状态,最终他赢得了这场左后卫争夺战。

  另一个悬疑位置还牵扯阵型,都是451但是细节略有不同,4231,史密斯突前鲁尼边锋或者鲁尼突前索尔斯克亚出任右前卫,第二种是弗莱切尔协助卡里克,斯科尔斯前压,C罗和吉格斯分居两翼鲁尼单前锋。经过权衡,弗格森选择了后者,本赛季有明显进步的弗莱切尔先发出场对抗兰帕德等蓝军大牌。

  这套阵容并非新阵,半程之后弗格森逐渐演练两个451,其中就包括弗莱切尔打主力的这一种。与米兰的两场

冠军杯半决赛
曼联
都排出这个阵型,结果是一胜一负。巧的是据英媒体预计,穆里尼奥也会排出类似阵型。

  与此同时,弗格森还宣布吉格斯将顶替受伤的内维尔,出任曼联场上队长。“吉格斯将担任队长。”弗格森说,“为他了不起的一个赛季划上完美句号。”另外曼联官网还宣布内维尔脚踝手术成功,正牌队长将在下赛季复出。足总杯决赛中,他的位置将由布朗或奥谢顶替。

  门将:范德萨

  后卫:布朗(奥谢)、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

  前卫:弗莱切尔、卡里克

  攻击前卫:C罗、斯科尔斯、吉格斯

  前锋:鲁尼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