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罗巴一句话掀起转会震荡 切尔西新天王欲离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55  新浪体育
德罗巴一句话掀起转会震荡切尔西新天王欲离蓝军?

非洲之王要离开?

  新浪体育讯 足总杯决赛前夕,切尔西阵中很不安分,昨天穆里尼奥因为自家宠物与警察发生冲突被逮捕,如果这个意外对蓝军未来没有太大影响的话,那么今天《天空体育》的一篇文章肯定会让切尔西人陷入恐慌,文章题目是:德罗巴暗示已在切尔西出口处。

  消息来源于《每日快报》,据悉德罗巴在接受这家媒体的访问时表露了出走念头。“我仍然是切尔西人,我刚刚与俱乐部续约。不过,我在法国取得了成功,现在我又在英格兰取得成功,我是个喜欢挑战的人,也许我会到其他地方、其他国家寻找新的挑战。”

  对于切尔西人来说,这个消息无异是晴天霹雳。29岁的非洲魔兽本赛季打入32球,英超进20球荣膺金靴,对遭遇罕见伤病的蓝军来说,他的出色发挥在赛季大部分时间内延续了球队追赶

曼联、卫冕联赛冠军的希望,尽管最终切尔西没能完成三连冠,欧冠也没能突破利物浦,但是德罗巴的发挥比起舍瓦、巴拉克等巨星强出不少。德罗巴说:“从个人角度说,我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世界杯之后俱乐部让我比其他人都休息一个月,我需要这个额外假期,这一点很重要。现在我达到了自己的目标,拿到金靴并且赢得尊重。”

  去年夏天,德罗巴确实考虑离开,原因有两个,一是他认为英格兰媒体很不友善,揪着假摔猛批不撒手,二是切尔西买来舍瓦,让德罗巴认为球队不再信任自己。最终在穆里尼奥的劝说和保证下科特迪瓦人留了下来,身边多了舍瓦的激烈,再加上德罗巴自身实力以及与球队磨合结束,他在本赛季的大爆发让人吃惊。

  现在德罗巴已经是蓝军队内绝对主力,为什么又要离开?除了“喜欢新挑战”之外,切尔西整体战绩不佳或许也是原因之一。“对球队来说这是个失望的赛季,充满挫败和失落。英超和欧冠,我们在这两个大赛上没能走到最后。”另外从04年在马赛走红后,德罗巴身边一直包围着无数诱惑,去年夏天他差点去了意大利,一年后始终有球队对他表露好感,尤其是意甲和西甲球队。

  然而,德罗巴的这番话意味着切尔西将会失去他?其实蓝军球迷不必过于恐慌。首先切尔西和穆里尼奥都不会轻易放弃这个正在当打之年的超级中锋,此次去年年底俱乐部与德罗巴续约4年,新合同将到2010年到期,届时德罗巴将年满32岁。周薪上接近10万英镑,而且随着表现越来越好,这个数字还有上升可能。仅从合同上看,想挖走德罗巴本身就很难。至于德罗巴对媒体说的话,也许只是科特迪瓦人对于足球和生活的一贯态度。

  眼下德罗巴的所有精力都放在足总杯决赛上。“足总杯是个非常特殊的赛事,结合切尔西本赛季的情况,这场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

  相关新闻:切尔西官方宣布续约德罗巴 四年合同锁定魔兽中锋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