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切洛蒂抨击利物浦:英3大豪门最差队 决赛无漂亮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9:07  新浪体育
安切洛蒂抨击利物浦:英3大豪门最差队决赛无漂亮足球

论技术,利物浦靠边站

  新浪体育讯 联盟杯大幕落下后,所有目光都集中在23日雅典的赛场上,届时AC米兰将与利物浦争夺本赛季欧洲战场上的最高荣誉。2年前的伊斯坦布尔,红黑军被贝尼特斯和他的球队上演超级逆转,这段历史令本次对决的仇视气氛不断升温,一向低调的米兰主帅安切洛蒂罕见发动口水战,他说利物浦是打进欧冠4强的英超球队中最差的一支。

  三支进入半决赛的英超球队分别是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从技术水平上说,他们是三支进入欧冠半决赛的英超球队中最差的一个。”安切洛蒂甚至说,米兰不愿跟“最差的英超豪门”踢决赛,尽管从胜负角度说这对自己球队有利。“(他们比曼联和切尔西差)但并不意味着我希望利物浦进决赛。在我心里我更愿意跟曼联争冠军。”

  

AC米兰与曼联在半决赛中提前相遇,安切洛蒂和他的球队先是在老特拉福德惜败,回到圣西罗之后3比0完胜红魔,以总分5-3闯进决赛。两回合制造8个进球,尽管曼联在次回合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平,但是两场激情四溢的比赛让球迷们看得过瘾。然而安切洛蒂警告球迷说,在雅典,类似的场面不会发生。

  “我们都看见了两场半决赛的过程,不论是在老特拉福德还是在圣西罗。我认为如果曼联和米兰争冠军,那么比赛会更好看,因为曼联是一支技术型球队,他们踢得很积极,同时对手也有机会。不过我认为相同的事情不会发生在利物浦身上。”

  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之后战绩彪炳,第一年拿到冠军杯,第二年捧起足总杯,第三年又打进冠军杯决赛,但是安切洛蒂不这么看,他认为西班牙人的到来改变了利物浦的“魂”。“尽管球队中有一些外籍球员,比如卡卡和西多夫,但是米兰始终保持着显著的意大利风格,我们坚持自己的特性、哲学和信念。然而利物浦不再有英格兰足球基因,在主教练的改造下,他们更像一支来自地中海的球队。”

  前几天前皇马体育主管巴尔达诺也对贝尼特斯的执教理念大肆炮轰,认为利物浦踢的是绝对的“丑陋足球”。安切洛蒂的话锋没有巴尔达诺那样尖锐,但是意思差不多。严厉回击了巴尔达诺后(点击看原文),贝尼特斯这一次会如何反击安切洛蒂?

  (黎璐)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