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公布赛季最佳主帅 黑马教头力压弗格森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6:36  新浪体育
英超公布赛季最佳主帅黑马教头力压弗格森当选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6日,英格兰联赛教练员协会(LMA)评选出了本赛季英超最佳主教练,雷丁队主帅斯蒂夫-科佩尔当选。

  LMA是在诺丁汉进行的颁奖晚宴上公布这一消息的。科佩尔在首个顶级联赛赛季中就率领雷丁队获得了联赛第8名,距离进军欧洲联盟杯仅差1分。他也因此力压曼联的弗格森等名帅当选最佳主帅。科佩尔已于本赛季早些时候与俱乐部续约至2009年。

  现年51岁的科佩尔是连续第二个赛季荣膺最佳。上赛季,他率领雷丁在英冠联赛中仅负2场,以创纪录的106分获得英冠冠军,在赛季结束前2个月升入英超,他也因此获得了英冠最佳主教练。今年获得英冠最佳主教练的是上赛季中期离开曼联的罗伊-基恩,这位前曼联队长在联赛开始3轮后临危受命接手桑德兰队,并率领球队获得冠军,升入英超联赛。(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