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足球女人性感决战 曼联切尔西两巨星女伴谁更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1:01  新浪体育
英足球女人性感决战曼联切尔西两巨星女伴谁更艳(图)

杰玛(左)和谢莉尔

  新浪体育讯 欧洲足坛本赛季的争夺进入尾声,英国媒体的足球女人秀也进入了最后决战阶段,和本赛季英超、足总杯等赛场上曼联与切尔西争夺的主旋律相同,这次的宝贝决战也在红蓝两军之间展开。

  在选秀淘汰赛过后,进入最后决赛的两名艳星,一人来自切尔西,另一人则和曼联有关。蓝军后防大将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著名歌星谢莉尔杀进了决赛,而她的决战对手将是美艳的模特杰玛-阿特金森,曼联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女友。

  两位漂亮女人在淘汰赛中一路“干掉”了不少大名鼎鼎的角色。谢莉尔先后淘汰的对手包括:贝克汉姆的妻子辣妹维多利亚和克劳奇的女友克兰西,而杰玛也很给英超年度最佳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争气,在晋级路上,谢林汉姆的前女友、前英国小姐丹尼尔-罗伊德以及西汉姆前锋萨莫拉女友尼科拉都被她踢出局。

  随着英国足坛最后一项大赛足总杯决赛的到来,英国足球女人秀的决战也将同步上演,足总杯将由

曼联和切尔西一较高下,而谁是本赛季最秀色可餐的足球女人,谢莉尔和杰玛也将打响一场红蓝大战。(萨拉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