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边锋竟泡法国主帅女友 一短信毁了国家队前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1:22  新浪体育
巴萨边锋竟泡法国主帅女友一短信毁了国家队前途(图)

多梅内克最爱丹尼斯

巴萨边锋竟泡法国主帅女友一短信毁了国家队前途(图)

久利被她迷倒

  新浪体育讯 作为西甲豪门巴萨的边路球员之一的久利,为何始终难以入法国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的“法眼”?是因为他状态不佳?但赛季久利代表巴萨夺取双冠王时,状态是那样神奇,他也一样未能获得法国国家队的征调令。日前,久利在自己的自传中透露,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不小心地成为了多梅内克的“情敌”的缘故。久利的自传将在近期发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提前观看了内容,并将其中最有趣的内容公布了出来。久利透露,他无法入选法国国家队,是因为他不小心上了多梅内克的黑名单。

  人们都说法国人是世界上最浪漫的民族,55岁的多梅内克当然也是一个多情的种子,他目前没有妻子,但却有一个名叫维多利亚的女儿。3岁的维多利亚是他现在的女友、一位名叫艾斯特拉·丹尼斯的30岁的美女主持所生。借助男友国家队主帅的身份,艾斯特拉·丹尼斯目前已经成为了法国最炙手可热的主持人之一,显然,各家电视台也都明白,只要拥有了艾斯特拉,就等于拥有了一条通往法国国家队的机密通道,而且在采访各大球星方面,艾斯特拉也有其他记者难以比拟的优势。

  艾斯特拉与多梅内克在一个节目中认识。自从多梅内克成为国家队主帅后,艾斯特拉有一段时间为避嫌曾专门投入报道法甲的比赛,不过,她在各方的推动下还是选择了报道国家队。3年前,艾斯特拉·丹尼斯为多梅内克生下一个女儿时,正是他接到国家队调令之时,为此,他特意为女儿取名维多利亚,意为胜利。之前,法国媒体就曾经报道多梅内克和久利之间存在着个人问题,但都语焉不详,让人不知道底细。但这一次久利自己将问题曝光了出来,显然他也不准备再进法国国家队了。久利说,这一切都是因为他给多梅内克的女友丹尼斯发送了一封短信,而这又恰恰让多梅内克发现,后者大为吃醋,从此就决心将久利排除在国家队阵容外。

  据悉,久利和丹尼斯一直存在着一种浪漫的关系,在丹尼斯和多梅内克结缘后这种关系也没有终止,也就是说,久利已经成为多梅内克的头号情敌。久利说,在多梅内克发现他给丹尼斯发送的短信后,他曾打电话给多梅内克,希望能做解释,“我希望能公开地跟多梅内克谈谈,但他告诉我他已经知道了一切,已经看过了短信。”看来,在久利和多梅内克的糟糕关系背后,确实存在一段让人啼笑皆非的感情闹剧。(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