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无所获的阿森纳刺激儒帅 温格:我必须为失败负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5: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0比0战平朴茨茅斯,阿森纳拿到1分,最终积分68分(比上赛季多1分)排名第四。枪手已早早确立冠军杯参赛资格,本场战意明显不足。温格轮换了大部分主力阵容,爱沙尼亚门将普姆获得本赛季第一次联赛首发,加拉、吉尔贝托等主力则得到休息。

  即便是奖金更高的下赛季,第三和第四对阿森纳也没有区别,缺少冠军是俱乐部近两年的主题,阿森纳将从8月开始进行冠军杯资格赛,仿佛就是去年的轮回。唯一区别在于:枪手这两年先后进入冠军杯和联赛杯决赛,但两个杯赛的分量显然相去甚远。这是不是阿森纳最糟糕的一个赛季?“是的,如果你全面分析的话,我会说是”,温格在本赛季最后一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落后冠军22分,所以我不能说每件事都做得完美。我必须首先站出来对此负责,我们没能为争夺冠军而战斗。一无所获的感觉很怪异,我们想尽可能快地结束这一切,然后再重头来过。如果你告诉我明天就开始新赛季,我会很高兴。”温格开了个玩笑,”那么假期之后再让我们重新开始,我唯一能肯定的是,我会比以往更加负责,更加努力工作。但我还是必须为这个赛季失败负责。”

  自从1996年来到阿森纳,温格赢得了3个联赛冠军、4个足总杯冠军,并先后进入欧洲联盟杯和欧冠决赛,但这个赛季一无所获,难怪温格感到不满。“我们的效率只是联赛中流水平,比其他球队少了一点侵略性,球队在比赛中阻截比较少,这同样关系到得分效率问题。”唯一值得温格高兴的是阿森纳与强队对碰的表现。本赛季,阿森纳双杀

曼联,主客场两平切尔西,同时三次击败
利物浦
,但却一次次倒在中下游球队的脚下。“我们有一种精神力量,而且技术能力上也占绝对优势。我们是唯一在比赛最后15分钟能打入21球的队伍。”温格在研究数据后表示,“如果列一个前4名球队之间的战绩积分榜,我们肯定榜首。但如果你列出前10名球队的话,我们会以3分的劣势排在曼联后面。但现在是20支球队的联赛。”

  除了年轻球员经验不足,过多的伤病也打乱了球队的磨合进程,温格表示,“搬入新球场,你可不能担保不失分。”但关系球队充血引援的夏季即将来临。上周,温格宣布签下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并同意中场小将姆安巴转会升级成功的伯明翰。温格也斥责亨利会加盟巴萨的传闻“完全是想像的产物”,那夏天会不会有明星莅临酋长球场?温格说,“我不一定要为这个阵容增强实力,但如果我能找到超级球星,我将增加到阵容中。这关系到资金问题。”据悉,温格将在下周参加董事会会议,探讨夏季运营策略,主要确定夏季转会资金额度。“我不知道能拿到多少转会资金,只知道确实有资金可用。这关系到谁离开,谁要来。俱乐部能‘创造’资金,过去一直是这样。”

  目前,温格依然在寻找俱乐部足球主管。有“1到2人”已进入温格的视野。上周,前枪手、雷丁体育主管哈蒙德到科尔尼参与了温格的面试。俱乐部执行董事肯·弗赖尔则在过渡时期李代桃僵。“目前弗赖尔是我的助手,到七月我们大概能看到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