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保级战90分钟大逆转 谢联"输给"了曼联还是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2:43  新浪体育
英超保级战90分钟大逆转谢联"输给"了曼联还是自己



英超保级战90分钟大逆转谢联"输给"了曼联还是自己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最后一轮前,西汉姆、维冈和谢联这三支球队存在降级可能,其中维冈形势最差,他们必须在客场击败谢联才有机会保级;西汉姆形势微妙,他们不知道会面对一支什么样的曼联;谢联则形势最好,只要主场不输,就肯定确保无忧,即使小负维冈,只要曼联击败西汉姆,谢联也能保级。

  命运就是这样捉弄人,90分钟后,谢联降级。布拉梅尔巷的球迷半场时就得知西汉姆在老特拉福德1比0领先曼联,并且比分一直没有变动,谢联则在主场两度落后,虽然前锋斯泰德“冒死”一顶一度为主队扳平比分,但贾吉尔卡愚蠢手球送出点球,下半时11打10狂攻无果,谢联最终以1比2输给了维冈,眼睁睁的看着大好形势被葬送。

  半场结束前维冈获得点球,站上点球点的是昂斯沃斯。他顶住了主队球迷的嘘声,冷静的主罚命中。在赛季初,昂斯沃斯还是谢联的球员,但球队冬季时和他解约,没想到在转投维冈后,昂斯沃斯在最后一刻给了老东家致命一击。对此,谢联主帅沃尔诺克说:“命运就是命运”。

  在开赛前,谢联恐怕是三支球队中最三心二意的一支,他们不光要准备自己的比赛,还很在意其他球队的结果,主帅沃尔诺克赛前就表示,相信老朋友弗格森不会对不起他,“我确信阿莱克斯爵士会派上最强阵容,但我们谈论的不是利物浦,而是

曼联,要是换了利物浦可就难说了。”沃尔诺克是在讽刺利物浦派上二队接连输给保级球队,但没想到,这番贬红军赞红魔的言语没能打动弗格森,沃尔诺克也许忘了,库比什利也是弗格森的老朋友,C-罗、吉格斯、斯科尔斯等主力开场时被雪藏,曼联和利物浦没什么两样。

  赛后,沃尔诺克暗示了对弗格森的不满,在战平切尔西后,爵爷曾放话要对得起其他保级球队,对西汉姆时会派主力。但事实表明这只是场面话,现在谢联的感觉就像吃了哑巴亏,沃尔诺克说:“我的感觉很苦涩,像被人卖了假货给我。”

  “不过弗格森有他自己的理由,显然足总杯决赛对他更重要。但命运就是命运,正常情况下,切尔西会赢得足总杯,

AC米兰赢得
冠军杯
。”显然在沃尔诺克眼里,在对其他保级球队时不尽全力的曼联和利物浦不配赢得这两个奖杯。

  弗格森在赛后为曼联辩护。“我为谢联难过,但我们尽了全力,我想没有人能够批评曼联。我们有25脚射门,4次射门被在门线上堵了出来,还有一个疑似点球,如果沃尔诺克看了比赛数据,他会理解我们是不走运的。”

  也许对曼联抱有太多的期待,谢联显得不够专注,一开场就展开猛攻的是客场作战的维冈,机会也是客队多。杰维尔的球队没有退路,只能殊死一搏,反而显得气势不凡。即使下半时10人作战时,维冈也很顽强,当然运气也在他们这边,谢联前锋韦伯的单刀球击中立柱弹出,距离破门只差十几厘米。

  维冈主帅杰维尔赛后就表示,他抓住了谢联三心二意的弱点。“我在足球圈很多年了,我知道当对手存在犹豫时,就要抓住机会猛攻他们。谢联今天不一定要赢,但我们只有获胜的信念,我告诉球员说,谢联会很浮躁的,因为他们三心二意。”

  虽然沃尔诺克感觉苦涩,但他不得不承认谢联自己丢了机会,形势最好但因为信念不够坚决而减弱了战斗力,维冈则靠顽强的意志力拼下了这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命运就是命运,在它面前,抱怨没用,指望别人更没有用,因为你的命运和别人无关。(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