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发出下赛季卫冕豪言 足总杯召唤“第12人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2:21  新浪体育
弗格森发出下赛季卫冕豪言足总杯召唤“第12人力量”

还剩一个足总杯……

  新浪体育讯 曼联登基前的表演有点遗憾,0-1不敌西汉姆,保级球队竟然双杀英超冠军。不过无论如何在马拉松式的赛季中红魔笑到最后,一场无关紧要的“表演战”之后,弗格森和内维尔率领大家登上冠军领奖台。

  “这是一个美妙的赛季,对俱乐部,对我们每个人都是如此。”66岁的弗格森动情说,“还有球迷们,我们的工作人员,我的球员们,我能说出来的赞扬远远不够。”英超14年历史中曼联从来没有为联赛冠军等待4年之久,好在红魔终于重返联赛巅峰。“刚刚过去的一年是精彩的一年,我们要对每一个支持曼联的人说声谢谢。”

  至于下赛季,

曼联的目标毫无疑问是卫冕。“现在我们的心愿是下赛季还能像今天一样。”

  不过弗格森和他的弟子们都清楚,这个赛季的任务还没有终结,下周末他们将与切尔西争夺足总杯冠军。弗格森在英超加冕仪式上向所有曼联拥趸发出呼唤,“下周是足总杯决赛,到时候让我听到你们的欢呼声。”球迷是球队的“第12人”,弗格森希望召集更多力量击败蓝军。

  曼联的欢呼声中夹杂着

谢联人的骂声。如果曼联战胜西汉姆,那么谢联输掉维冈也能凭借净胜球优势保级,沃尔诺克指责弗格森和曼联没有认真对待这场事关保级的重要一战,弗格森借机为曼联辩解。“看了这场数据你就知道我们真的很努力,很认真,我们有25次射门,4次接近球门线,1个点球被裁判拒绝,看了我们的比赛沃尔诺克就会知道,我们没赢只是因为很不走运。”

  不论如何,这个插曲不会影响曼联人的心情。终场哨音吹响后老特拉福德变成欢乐的红色海洋。彩带,香槟,奖杯,今天属于冠军曼联!(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