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体列出切尔西四大清洗对象:两人必走 舍瓦存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1:48  新浪体育
英媒体列出切尔西四大清洗对象:两人必走舍瓦存疑

博拉鲁兹夏季将告别

  新浪体育讯 清洗穆里尼奥?这个冬季看来很可能的事情已经不太可能了,在夏天,穆里尼奥将是挥起清洗之刀的那个人,英国太阳报列出了有可能被切尔西卖掉的几个人。

  博拉鲁兹:离队可能90%

  25岁的荷兰后卫去年夏天从汉堡以700万英镑身价加盟,但未能获得穆里尼奥的信任。在后防线上,博拉鲁兹打了中卫和右后卫两个位置,但都没有站住脚。穆里尼奥宁愿用埃辛打右后卫和中卫,也不用他,已经说明了问题。在1比1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博拉鲁兹送出点球以及吃到红牌,基本已经锁定了他离开的命运。

  格雷米:离队可能80%

  喀麦隆后卫一直没能在切尔西找到位置,无论在拉涅利还是穆里尼奥手下,他都是一个“补丁”,哪里缺人他往往就出现在哪里,虽然有一定的价值,但在需要清洗球员、给新球员腾出位置的情况下,格雷米这样的人往往是裁员的首选。下赛季穆里尼奥已经明确,阵容仍会是24人,格雷米基本已经没有位置。

  舍甫琴科:离队可能50%

  哪里出了问题?也许是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穆里尼奥根本就没打算签下他,签下

乌克兰人的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本赛季舍瓦只打进了四个联赛进球,平均每球造价760万英镑,目前他因为手术休养,有媒体怀疑他已经踢完了在切尔西的最后一场比赛。目前,
AC米兰
已经发出召唤,加里亚尼甚至称,会把一个非欧盟球员的名额留给舍瓦,如果可能,穆里尼奥卖掉舍瓦不会犹豫,但问题是阿布是否想卖。

  巴拉克:离队可能30%

  相对其他几个人,巴拉克离队的可能稍小,无论媒体和球迷如何评价,穆里尼奥一直力挺德国人,这成了巴拉克的护身符。不过在赛季末,巴拉克未经请示擅自决定去德国做手术,错过了冠军杯和

利物浦的关键战役,这让穆里尼奥非常恼火,两人的关系已经不像从前那样坚固。下赛季,巴拉克也许仍会留队,但主力位置能否确保是一个疑问,这要看他能否从穆里尼奥那里重新获得信任。(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