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为欧文开价数额曝光 新边锋背后浮现巴萨巨星身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1:31  新浪体育
曼联为欧文开价数额曝光新边锋背后浮现巴萨巨星身影

欧文奔向鲁尼?

  新浪体育讯 英超大幕落下,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第九次捧起联赛冠军奖杯,短暂狂欢之后两件大事摆在弗格森面前,一是足总杯与切尔西决战,二是夏季转会。据《星期日快报》称,英超新科冠军在转会市场上动作极快,购买欧文的行动已经到了开价阶段。

  “我们的锋线需要速度。”弗格森一句话牵出锋线改革重点,埃托奥还是欧文?从目前看后者可能性更大。欧文合同中写明一旦有俱乐部出价达到900万英镑,纽卡斯尔必须放人,而刚刚夺冠的弗格森显然底气十足,《快报》文章称为了不破坏曼联与纽卡斯尔之间的良好关系,所以弗格森计划将出价增长到1100万英镑,这样纽卡多收200万英镑,欧文也能相对顺利地离开。

  从合同中预先埋下的特殊条款,到几天前

曼联集体光顾切斯特赛马场时镜头中捕捉到的欧文身影,看来昔日金童的确正一步一步靠近曼联。

  锋线圈定人选,中场引援也在进行之中。哈格里维斯收购受阻曼联随即出台二手方案,据英媒体披露红魔当家球星C罗亲自出马,去说服同胞德科加盟曼联。半年前两人角色相反,当时德科劝说C罗加盟巴萨,现在曼联夺冠,而巴萨情况不妙,C罗趁机拉拢德科。随着C罗在曼联成功崛起和奎罗斯的权力越来越大,葡萄牙球员成为曼联眼中的香饽饽,除了德科之外,里斯本竞技的纳尼与本菲卡边锋西芒都在曼联引援名单上。

  登基庆典上弗格森说:“希望下赛季我们还能像今天一样。”而本赛季尚未完全结束,新一轮准备工作已经展开,切尔西率先抢到西德维尔,雷丁人此前也是曼联目标之一,如今曼联引援榜上列出欧文、德科等一批大牌明星,新的红蓝争霸已经悄然打响。(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