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查尔顿客战利物浦 郑智告别赛有望继续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03:02  新浪体育
前瞻-查尔顿客战利物浦郑智告别赛有望继续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英超38轮将同时开始10场比赛,随着本轮比赛的结束,本赛季英超的比赛也将全部结束。在上一轮主场0-2不敌热刺后,查尔顿已经确定将降入下赛季的英冠联赛。本轮他们将客场挑战强劲的利物浦队,主队要全力备战欧冠决赛无心恋战,客队降级已定更是斗志全无,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不过是例行公事而已。

  为备战下赛季的英冠联赛,查尔顿的主帅帕杜目前已经开始了下赛季的引援工作,俱乐部已经提前将目标定在了重新冲上英超上。在人员方面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还会有一些变化,首先是门将卡森,从利物浦队租借而来的卡森由于租借合同的限制将不能在同利物浦的比赛中上场,上一场同热刺的比赛就成为了他在查尔顿队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季初球队的第四门将兰道夫将首发披挂上阵。

  后卫线上,除了埃卡库里和卢克-扬外,另一个中后卫将继续在赫雷达森和迪亚瓦拉之间2选1,而左后卫位置撒切尔解禁复出,不过根据查尔顿官方网站报道,帕杜为了磨合下赛季阵容,派山博盖拉的可能性也不小。

  中场方面对比上一场不会有太大变化,郑智和宋将很可能首发打完最后一场比赛,而小将萨姆由于自己上一场比赛的出色变化而和安布罗斯继续首发。前锋线上达伦-本特也将首发上场,唯一不肯定的是查尔顿的阵型是4-4-2还是4-4-1-1,也就是说说法的是马库斯-本特还是霍兰,不过既然是客场打

利物浦,相信查尔顿仍然将是以防守为前提。

  对于郑智来说,从目前的情况看,下赛季到英冠继续陪查尔顿打拼的可能性不太大,所以不论是作为英超最后一场比赛还是为了博得其他球队欣赏的砝码,郑智必然将全力以赴的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查尔顿队预计首发:兰道夫/卢克-扬、埃卡库里、迪亚瓦拉、博盖拉/萨姆、霍兰、郑智、宋、安布罗斯/达伦-本特

  (晓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