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确认阿森纳首笔交易在即 枪手敲定三人竞争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3:35  新浪体育
温格确认阿森纳首笔交易在即枪手敲定三人竞争格局
法比安斯基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外宣称,俱乐部即将在夏天签下波兰守门员法比安斯基,这是在媒体报道这笔交易后,温格首次确认了这笔交易。

  22岁的法比安斯基已经通过了阿森纳俱乐部的体检,这位波兰华沙列加队的门将被视为莱曼的未来接班人,在过去两个赛季,法比安斯基都被评为波兰联赛的最佳门将。

  温格说:“交易会在夏天完成,他会成为我们的新守门员。他会在下赛季加入我们的球队,并且为位置展开竞争。他是未来的希望,我们认为他拥有一切素质,成为阿森纳的主力、并且成为阿森纳的出色门将。”

  这样,阿森纳的守门员位置已经完成了下赛季的构架,不久前温格和主力莱曼续约一年,现在又敲定了法比安斯基,这两人将和阿穆尼亚组成守门员位置的三人组合。(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