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清洗昔日两主力 一代传奇将和红军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3:26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宣布清洗昔日两主力一代传奇将和红军告别

“上帝”本周正式告别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俱乐部日前通知32岁的锋线老将罗比-福勒,将不会和他续约,这样这位被利物浦球迷称为“上帝”的宠儿,终于正式确定会在夏天离开。另外,昔日的主力守门员杜德克也得到了同样的通知,两人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已经通知福勒,将会在英超最后一轮主场和查尔顿的比赛中让他首发,同时这也是福勒在利物浦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安菲尔德,福勒将会和利物浦的球迷说再见。

  不过另一个即将离开的老将、波兰门将杜德克就没这么幸运了,他因为受伤将错过这场比赛,连主场告别的机会都没有。另外由于主力门将雷纳肩膀受伤,年轻的

意大利门将帕德利预计将迎来处子秀。

  贝尼特斯赞扬了福勒的贡献。“罗比理解,他有经验,他知道自己不能打上很多比赛,但我想给他机会来和球迷说再见。”

  “很显然他希望留下,但我不得不作出决定,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职业选手,他贡献了很多。在训练中他总是非常努力,当我准备使用他时,他也总能做好准备。对于他为俱乐部做的这一切,我只能说谢谢你。”

  “我这周在训练中观看福勒的表现,你可以看到他在球门前是多么出色,他会对查尔顿出场,也许他会在

冠军杯决赛中打进致胜球,那会是一个最合适的离开方式。我希望看到罗比能再进一些球,告诉一名球员他的合同不会延续是很困难的,尤其是对罗比。不过福勒很有经验,他理解目前的情况。”

  “福勒是一名天生的射手,当你看到他和其他前锋训练时,你能看到他给他们的激励和灵感,也许该有他进球和射门集锦的DVD,让年轻人来学习,罗比的射术是独一无二的。”(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