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夏季第一签本周完成 温格精选新援已通过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0:45  新浪体育
阿森纳夏季第一签本周完成温格精选新援已通过体检

阿森纳将签下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早早就已经实现了本赛季剩余阶段的任务,联赛前四名实现的难度不大,温格也开始了下赛季的筹备,在四支强队中,阿森纳的引援进展也许是最迅速的。

  据英国媒体报道,22岁的波兰守门员卢卡斯-法比安斯基即将在本周完成和阿森纳的签约。波兰人已经抵达了伦敦,并且参加了阿森纳安排的体检,永久转会协议有望在本周晚些时候完成。

  阿森纳的阵容中,主力守门员莱曼和俱乐部续约一年,但温格未雨绸缪已经在寻找他的未来接班人。原本温格期望第二门将阿穆尼亚能给莱曼一些挑战,但从现在的情况看,西班牙门将的能力不足以达到要求,温格这才转而寻找其他人选。

  法比安斯基的经纪人维斯纳确认,即将和阿森纳达成协议。“我们距离和阿森纳签约已经非常接近,但意向已经基本达成。我们现在需要解决球员和列加队以及阿森纳队合同上的一些细节问题。”

  “法比安斯基已经通过了体检,他现在飞回了波兰等待消息,我预计他下周就会回到伦敦,完成合同的最后谈判。”

  温格此前被传看中了苏格兰的国门高登,同时在考虑之中的还有富勒姆的涅米,但经过精挑细选,最终选择了波兰人。法比安斯基在最近两年里的抢眼表现很有

竞争力。在过去两年,他在波兰华沙列加队效力,上赛季帮助球队夺取了联赛冠军,而且个人连续两年被评为波兰国内联赛的最佳门将。

  对于未来守门员位置的人选,温格已经表示,莱曼的主力位置并不是稳固不变的,他需要面临随时可能的竞争。“莱曼每天训练都非常刻苦,让他的竞争者很艰难,这很好,因为这也会让那些竞争者一起提高,每个人都会有机会。”(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