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将迎来又一韩国国脚 世界杯知名球星商谈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0:31  新浪体育
英超将迎来又一韩国国脚世界杯知名球星商谈加盟

李天秀可能前往富勒姆

  新浪体育讯 在朴智星、李荣杓、薛琦铉和李东国加盟英超球队之后,第五名韩国球员即将抵达,他就是在2002年世界杯上成名的韩国国脚李天秀,目前,英超富勒姆队正在和李天秀所在的蔚山现代队谈判,很可能促成李天秀下赛季加盟该队。

  富勒姆提出了一笔10万英镑租借一个赛季的提案,蔚山现代予以了回应。虽然具体的细节没有透露,但韩国媒体报道称,蔚山现代队希望得到更多的租借费用,双方就此还在商谈。

  另外,在协议中还有规定,富勒姆只有先在英超中保级,李天秀的转会才会生效。目前富勒姆已经实现了保级目标,为交易的顺利完成扫除了障碍。

  另有消息称,25岁的李天秀转会富勒姆只是时间问题,因为这次转会得到了韩国LG集团的支持。目前LG集团正在和富勒姆俱乐部商谈下赛季的赞助事宜,如果谈成,对于促成李天秀的转会将是决定性的。

  李天秀在2002年

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后来曾到西班牙的
皇家社会
队闯荡,在去年的德国世界杯上,他也是韩国队的成员。(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