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决战球票成抢手商品 6万死忠抢14000张昂贵证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3: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距离23日的雅典之夜还有10多天,亚平宁的躁动早已迫不及待,整个半岛正在进行激烈的“购票”斗争。不光是球票,还有意大利到希腊的机票、船票等等。

  周一,米兰和利物浦两家俱乐部从欧足联各获得17000张决赛球票,欧足联另行支配其余20800张票,分给各国高官和赞助商等。米兰的17000张票最少有2000张给自己赞助商、球员家属朋友、和俱乐部关系最密的单位个人等,卖给球迷的估计也就是14000张。从拿到票那一刻开始,加利亚尼就在为如何分配发愁,因为据不完全统计,全意大利有6万人想去现场。

  上周日本周一,米兰城也有很多年轻人自发游行,穿着米兰

球衣,上面写着“我们坐飞机去雅典,你们在米兰坐公车打转吧”,可见为了抢球票,球迷都分成几个帮派了。加利亚尼的初衷是,要把票卖给那些忠实米兰球迷,那些刮风下雨照样到场的真球迷,所以本赛季持有米兰套票的37297人有优先权,他们主要购买80、140欧元两种票。票一共三种,最贵的200欧元那种也不是普通球迷享用得起的。

  不过除去给知名米兰球迷团体如“forzamilan”和“brigaterossonere”(有3000张左右)的票,实际上米兰网站拍卖的球票不够1万张,有几万人抢,必须加条件。加利亚尼把此前规定到本月12日前购票改为只在本周三一天购票,从早到晚,抢不上那就不管了。而且注册买票时,除出示本赛季套票外,还要写上从哪年开始买米兰的套票,以鉴别他们的忠诚指数。还有一点,要出示到雅典的机票或船票,如个人搞不定这些,那就靠后站,等着买旅行社套票:往返票+球票+港口或机场到球场的运输费。

  可问题随之而来,旅行社能保证交通,但本周四、五之前还不知道能得到多少球票,所以这种套票是个空架子,没有球票谁去旅游啊?一些VIP准备好从

罗马乘机前往,该机有220个座位,可有260人报了名,每人往返800欧,如何解决尚不知晓。

  俱乐部正在考虑如何分配球票给各旅行社,当然是和自己要好的旅行社如ventaglio、vuet等,周五才能有结论。这些旅行社为拉拢生意,早就抛出了各种价位的看球方案:550欧,当天往返双飞、3等看台(球票80欧元);790欧,多住一晚(22号晚),一般旅馆;1199欧,又多了超市优惠券、2等看台、住三星级酒店。ventaglio鉴于和米兰的良好关系,确定租下5架飞机前往雅典,也可能6架,除从米兰出发外,还有从维罗纳、卡塔尼亚出发的。米兰俱乐部目前的态度是,支持一种最廉价的方式:从布林蒂西坐船到帕特拉索再到雅典,很慢,但便宜,全加上只有500欧。具体售出情况,周末才能有定数。欧足联加大打击假票力度,已查处一个网上售假票的连锁点,告诫球迷小心。

  拥有“主场”优势的雅典人呢?不需要旅途周折就能看球,希腊足协得到了1000张票,此外,一家当地啤酒厂商在雅典进行抽奖活动,每家酒吧发放一张票,让买啤酒的人抽奖,每瓶3欧元。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