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两大巨星必购得其一 特殊天时舍瓦竟可零价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去年那个失败的夏天之后,今年夏季会做出怎样的补救?在加利亚尼公开表示希望舍甫琴科回到AC米兰,与《米兰体育报》爆炒AC米兰将引进埃托奥同时,答案渐渐豁然开朗。

  在加利亚尼在当地时间前天下午的这番谈话之后,《米兰体育报》的口风也略有所改变,《米兰体育报》列出了AC米兰的四个备选:埃托奥、舍甫琴科、小罗、亨利,其中,小罗似乎已经是过去的故事,现在看来他是最不可能的;《米兰体育报》虽然说亨利的问题“进了一步”,但这件事情看起来媒体炒得远比实际热闹,事实上,相对比较现实的目标还是埃托奥和舍瓦。

  根据来自西班牙的报道,由于和队友、俱乐部的裂痕,埃托奥并不是非卖品,但巴塞罗那需要拿到6000万欧元,对于任何球队来说,这都是一笔不小的数字,除此之外,除了

AC米兰之外,
曼联
也非常希望得到这位喀麦隆射手,如果埃托奥加盟,那么萨哈就可以走人了。

  尽管如此《全市场》认为,AC米兰的首选还是埃托奥而不是舍瓦,加利亚尼抛出舍瓦的话题,也是为了在埃托奥的事情上向巴塞罗那施加压力,是一种战略,当然,一旦引进埃托奥不成,AC米兰将真的考虑召回舍瓦。

  舍瓦回归的事情比埃托奥更加复杂,这取决于多方面的因素,对于乌克兰人本身乃至他的美国妻子,回归都已不是问题,但要知道,当初舍甫琴科可是以4500万欧元创切尔西纪录的价格加盟的!tgcom分析,AC米兰肯定不会出这笔钱将31岁的舍瓦买回,舍瓦能否回归,取决于穆里尼奥是否在切尔西留任,如果葡萄牙人下赛季仍是切尔西主帅,那么无法顺利进入他的战术体系的舍瓦将会被租借给AC米兰,那么谁来顶替这个位置呢?穆里尼奥坚持从

国际米兰收回的克雷斯波是最佳人选;如果穆里尼奥走人,那么阿布拉莫维奇将会留下舍瓦,克雷斯波也得以安心留在国际米兰。

  对于舍甫琴科回归AC米兰的可能,意大利方面的反响还是比较热烈的,Mediaset的负责人孔法罗尼耶里称:“舍甫琴科回归AC米兰?那太棒了,不过这得去问加利亚尼。”安切洛蒂则称:“如果舍甫琴科真的回来,那么他将和罗纳尔多一样受到欢迎。”

  另一个好消息来自安布罗西尼,他的经纪人罗吉昨天透露:“安布罗西尼将在冠军杯结束之后与AC米兰续约,我不能说一切已经板上钉钉,但确实进展顺利,唯一可能改变这件事的就是双方突然闹崩,但是者看来不太可能。此外,我不认为佛罗伦萨会签下安布罗西尼,因为他们从未向我询问过安布罗西尼的事情。”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