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夏季意外目标浮出水面 零身价红星阿森纳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7:01  新浪体育
切尔西夏季意外目标浮出水面零身价红星阿森纳制造

西德维尔(右二举手者)本赛季走红

  新浪体育讯 下赛季切尔西有一个担忧,那就是非洲杯,比赛持续二十天左右,球员从去国家队报到一直到比赛结束,要离开球队一个月左右。切尔西队内有不少非洲球员,如何应付这个难关,是穆里尼奥必须考虑的问题。据英国媒体披露,本赛季在英超中走红的雷丁中场西德维尔可能成为蓝军的解决方案。

  穆里尼奥对非洲杯的影响非常清楚,他说:“赛事在明年1月20日到2月10日进行,大约有20天,但之前8到10天就得放球员去国家队备战,整个过程大概一个月。这期间,大概会有三、四场英超和一些杯赛。”对此,穆里尼奥准备的策略有两个,一是召入一些有能力的预备队选手,二是引进一些廉价球员备用。

  英国媒体披露,雷丁中场球员西德维尔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转会切尔西,蓝军不必支付任何转会费。24岁的西德维尔出身于阿森纳的青训体系,本赛季表现抢眼,是雷丁“黑马奇迹”的重要功臣,西德维尔的合同在今年7月就要到期,他本人已经拒绝了雷丁的一份新合同,目的就是能转会去大球队,日前他又婉拒了纽卡斯尔的邀请,由此可见,还有更大的去处等待着他,《卫报》就分析,西德维尔的去处会是切尔西,因为穆里尼奥继续加强可能因非洲杯严重减员的中场。

  《卫报》的文章称,西德维尔已准备好在夏天前往斯坦福桥,本赛季切尔西的球探数次观看了他的比赛。在非洲杯期间,埃辛和米克尔都会离开球队,西德维尔将成为后备选手。目前虽然阿斯顿维拉和纽卡斯尔都对西德维尔感兴趣,但吸引力显然都没有切尔西大。

  雷丁主帅科佩尔曾希望说服西德维尔留下,他的说辞是去切尔西肯定打不上比赛,但是西德维尔拒绝了留在雷丁。吸引他的因素有二,一来他是伦敦人,转会去切尔西可以离家更近,二来切尔西可能提供一份周薪五万英镑的合同,这将是他目前薪水的三倍。对切尔西来说,24岁的西德维尔也有吸引力,一方面他本赛季表现出的能力出众,而且年轻有提升空间,最重要的是,引进西德维尔无需转会费,这对于夏季仍可能压缩开支的切尔西来说,是一个实惠的选择。(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