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谈及董方卓称其透支 戏称盼足总杯切尔西上残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6:12  新浪体育
弗格森谈及董方卓称其透支戏称盼足总杯切尔西上残阵

弗格森本场派来观光团

  新浪体育讯 去年在斯坦福桥曼联0比3失利,目送切尔西登上英超冠军宝座,但一年后故地重游,红魔的身份已不同,蓝军球员列队鼓掌欢迎对手入场。本场弗格森雪藏了大部分主力,能拿到0比0自然满意,和穆里尼奥一样,他的注意力已放到了5月19日的足总杯决赛上。

  穆里尼奥透露卡瓦略可能无缘和曼联的决赛,弗格森对此开玩笑的表示,要是切尔西的球员都打不了才好。“在这样的比赛中,你希望特里打不了,你希望切赫打不了,你希望德罗巴打不了。”

  “这是足球的本质,球员是一切,我现在只是希望,到那天时我自己能派出一个很好的很强大的阵容。”

  比赛下半时

曼联球员曾示意裁判对手在禁区内犯规,当时伊格尔斯突入禁区后,在埃辛的拼抢动作下倒地,但主裁判波尔未予理会。赛后弗格森承认,埃辛没碰到伊格尔斯。“我看了录像,我想他没碰到他,所以不是点球。”

  对于0比0的结果,弗格森表示了满意。“我只能对结果感到满意,一些时刻的表现还不错,但最后15分钟里我们累了。像基兰-李、伊格尔斯和董方卓这样的球员,最后阶段有点透支。”

  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的曼联后卫布朗则表示,切尔西列队欢迎他们的举止很大度。“切尔西能这么做很好,这显示了尊重。”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