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曼联客场惊险平切尔西 董方卓首次首发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4:49  新浪体育
英超-曼联客场惊险平切尔西董方卓首次首发亮相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9日20: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一场焦点战补赛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切尔西主场0比0战平曼联。蓝军在比赛中错过不少机会,曼联顽强客场逼平对手,董方卓首次在英超中亮相。

  本赛季切尔西做客1比1战平曼联蓝军上赛季在斯坦福德桥3比0完胜曼联。切尔西近8个主场对阵曼联仅负一场,曼联在2002年4月客场3比0大胜,其余7场3平4负。穆里尼奥对垒弗格森9战5胜3平1负占据上风。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9场,曼联8胜12平9负,其中客场4胜5平5负。双方历史交锋145场,曼联64胜42平39负占据上风。

    ·GoalTV视频-董方卓英超首秀 与切尔西巨星的交锋

  这是切尔西本赛季进行的第62场比赛,打破了1999/2000全赛季61场的单赛季比赛纪录。切尔西取得41胜14平6负,31场没有丢球,5场比赛未能破门。蓝军首发更换5人,切赫和兰帕德获得轮休,后者刚以60场打破了德胡伊的单赛季出场纪录,他此前参加了本赛季全部英超联赛,而队长特里则迎来第200场英超首发。

曼联先发则更换8人,布朗、海因策和史密斯继续出场,中国小将董方卓首次在英超亮相,而众多主力球员则西装革履出现在斯坦福德桥球场看台上。

  领先7分的曼联提前2轮夺取第9个英超联赛冠军,切尔西球员列队欢迎曼联球员入场。2005年5月10日,提前夺冠的切尔西也曾在老特拉福德获得同样礼遇。第3分钟,埃辛后场传球失误被董方卓断下,中国前锋带球突破至禁区边缘被米克尔从侧后方绊倒,但裁判波尔未予判罚。切尔西第7分钟险些破门,米克尔左路突破后右脚外脚背斜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中路8码处的射门被库茨萨克及时出击挡出。

  第9分钟,米克尔左路传中,赖特-菲利普斯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12分钟,海因策边路犯规,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任意球传中,迪亚拉前点14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角。第15分钟,海因策左路传球,索尔斯克亚停球转身摆脱埃辛进入禁区左侧传中,董方卓抢在特里之前头球攻门偏出。第16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滑门擦远角立柱偏出。第17分钟,伊格勒斯后场抢断后传球却失误,辛克莱尔25码处弧线球射门偏出。

  第20分钟,海因策左路传中,伊格勒斯远点试图回传董方卓,但皮球却直接传给了特里。此前史密斯对米克尔的犯规未予判罚,而后尼日利亚人对伊勒格斯报复性犯规得到了他在本赛季的第6张黄牌。身为曼联场上队长的海因策表示不满,阿根廷人也得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他将缺席下一场同西汉姆的联赛。第24分钟,董方卓前场抢断辛克莱尔。随后董方卓传球,里查德森30码处远射偏出。第27分钟,布里奇右路开出任意球,卡劳7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奥谢挡出前点。

  第34分钟,米克尔传球,卡劳30码外远射打上斯坦福德桥的舒赫特看台。第37分钟,特里头球解围任意球,史密斯的传球打中布里奇偏转,海因策禁区右肋7码处凌空垫射偏出近角。第39分钟,马克莱莱分球右路,费雷拉传中被库茨萨克抢在卡劳前解围,马克莱莱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打中辛克莱尔后偏出。第44分钟,伊格勒斯传球,董方卓停球摆脱两人后转身在右路25码处右脚抽射偏出近角。半场补时,赖特-菲利普斯任意球传中,特里胸部停球后的射门被海因策封堵。

  乔-科尔下半场换下米克尔。开场仅30秒,基尔兰-李对乔-科尔的犯规就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布朗在右边路铲倒辛克莱尔也被黄牌警告。第49分钟,董方卓边线附近停球被埃辛撞在场边的广告牌上。第51分钟,迪亚拉对伊格勒斯犯规被黄牌警告,里查德森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左侧立柱稍稍偏出。第52分钟,索尔斯克亚传球,董方卓右路25码处左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4分钟,17岁的以色列前锋本-萨哈尔换下18岁的辛克莱尔。

  第55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布朗7码处抢在本-萨哈尔之前解围。1分钟后,埃辛对伊格勒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埃辛禁区内绊倒伊格勒斯未被判罚,但正面镜头回放显示双方并无接触,反而是伊格勒斯随后对赖特-菲利普斯的飞铲犯规险些引发双方争斗,他也得到了全场第6张黄牌。第66分钟,卡里克换下海因策,里查德森回到左后卫位置,布朗接过队长袖标。第68分钟,乔-科尔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16码处抽射被库茨萨克扑出。

  第71分钟,卡劳中路21码处胸部停球摆渡布朗后转身抽射被库茨萨克扑出。第73分钟,鲁尼换下董方卓。第74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直传卡劳,弗莱彻追上的漂亮铲球化解单刀险情。第76分钟,伊格勒斯直传鲁尼,赖特-菲利普斯同样一个漂亮的滑铲断下皮球。第79分钟,波尔判罚马克莱莱对鲁尼犯规引发穆里尼奥在场边的抗议,葡萄牙人一度被请上看台,在助理教练克拉克同波尔短暂交涉后,穆里尼奥又重新回到教练席。

  第82分钟,乔-科尔前场铲断卡里克还被鞋钉划破脸部,而后卡劳传球,迪亚拉左路25码处弧线球射门被库茨扎克漂亮地飞身扑出。第83分钟,埃辛中路35码外远射被库茨萨克轻松没收。第85分钟,乔-科尔连过两人后在中路20码处的射门偏转而出。随后切尔西连获角球,特里的射门被挡,卡劳的头球攻门也被库茨萨克没收。第88分钟,乔-科尔传球,迪亚拉中路22码处的射门被史密斯封堵偏转后稍稍高出横梁。随后法国人也被葡萄牙中场莫莱斯换下。

  切尔西第90分钟也错过机会,乔-科尔开出右侧角球,本-萨哈尔远点6码处的推射被球门线上的基尔兰-李解围。最终双方0比0战平,切尔西在近13场联赛中9连胜后4连平保持不败,其中11场保持不失球。自从2004年2月主场输给阿森纳以后,切尔西连续62个主场保持不败,他们有望追赶并超越

利物浦1978年2月至1981年1月创造的连续63个主场不败的纪录。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23-库迪奇尼;20-费雷拉,5-埃辛,26-特里,18-布里奇;4-马克莱莱,19-迪亚拉(88',33-莫莱斯),12-米克尔(46',10-乔.科尔);21-卡劳,24-赖特.菲利普斯,49-辛克莱尔(54',47-本.萨哈尔)

  曼联出场阵容(4-4-2):29-库茨萨克;22-奥谢,35-基尔兰.李,6-布朗,4-海因策(66',16-卡里克);23-里查德森,33-伊格勒斯,24-弗莱彻,14-史密斯;21-董方卓(73',8-鲁尼),20-索尔斯克亚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