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曝光曼联庞大引援名单:四大杀手 巴萨天才亦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2:19  新浪体育
英媒曝光曼联庞大引援名单:四大杀手巴萨天才亦在列

来吧,加盟冠军曼联吧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揽过第九个英超冠军后,曼联焦点转向两个方面,首先是即将到来的足总杯决赛,其次,同时也是贯串整个夏季的重点工程,在转会市场上淘来球队需要的人员。最近有关红魔引援消息很多,《英国通讯社》特别撰文,细数11个能在转会市场上“诱惑”弗格森的球员。文章翻译如下:

  哈格里维斯

  最近剧情这桩交易变冷,原因是拜仁提出的价钱高出曼联计划。不过从弗格森追求此人整整一个赛季的举动来看,他不太可能轻易放弃。

  哈维

  巴萨中场传球精准度不逊

利物浦的阿隆索,而且比后者更具创造力,本赛季偶尔跟
曼联
联系在一起。

  贝尔巴托夫

  保加利亚杀手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据说已经有很多球队对他兴趣不小。他与鲁尼的组合足以让人期待。

  欧文

  若能彻底摆脱伤病,欧文无疑是当今足坛顶级前锋之一,不过曼联必须下很大决心,因为要将欧文带出纽卡斯尔必定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而他的健康状况能有多好是个未知数。

  古德约翰逊

  巴萨已经通知冰岛人,如果他想离开俱乐部不会阻拦,出场时间上的限制让古德约翰逊的诺坎普经历算不上成功。

  托雷斯

  买断条款价钱降低,让一个赛季黯淡无光的马竞队长有可能选择新东家。

  拜尔

  曼联在拜尔争夺战中似乎处境不佳,不过左后卫位置的确是球队需要加强的一环。

  巴顿

  曼城已经开价,550万英镑就能带走巴顿,他的麻烦甚至比他的身价更多,但是转会市场上总会有奇快的事情发生。

  里查兹

  另一个曼联同城死敌阵中的球员,如果里查兹真的加盟,曼联防线将接近完美,他和内维尔联手占据右路,中间是维迪奇和费迪南德,左边是埃弗拉或海因策。

  纳尼

  如果C罗转到左路,那么里斯本竞技的新一代边锋可能成为曼联右路的长期人物。

  皮奎

  租借到萨拉格萨的曼联年轻球员,本赛季在

西甲发挥出色。萨拉格萨希望能留下皮奎,但是弗格森可能将他带回老特拉福德。

  (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