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细节昭示重建根基 舍瓦特里密谈击碎更衣室坚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52  新浪体育
切尔西细节昭示重建根基舍瓦特里密谈击碎更衣室坚冰

俩巨星谈的不错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大量内耗也是曼联夺冠的原因之一,除了罕见的大面积伤停,内部矛盾不可忽略,兰帕德最近表示球队内部确实需要解决一些“不稳定因素”,《太阳报》从他的话中得出如下结论“尽管没有点名,但是切尔西更衣室因为一些人的加入不像以往那样团结。”

  这样的新闻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巴拉克和舍瓦,两个大牌球员都是阿布钦点,但并非穆里尼奥想要的球员。此外两人在足总杯与曼联决战之前先手手术,也让旁观者看着纳闷,切尔西太需要这个冠军,但是关键时刻却指望不上本赛季最重要的两大强援。难道两人真是更衣室异类?传言之下《太阳报》抓住了一个细节,在切尔西训练场上舍瓦主动找特里说了很久。

  舍瓦昨天做了疝气手术,他已经肯定无缘足总杯决赛。跟特里谈话的内容主要是自己的伤病,

乌克兰核弹亲自向蓝军队长解释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候手术。现场目击者对《太阳报》透露说,“安德列(舍瓦)对特里表示,他下定决心在下赛季开始前完全恢复,本赛季他有太多伤病问题。他还向特里解释了自己所有受伤情况,特里对舍瓦的坦白显得非常高兴。”

  能跟更衣室“带头大哥”搞好关系对舍瓦来说非常重要,最近有关舍瓦可能离开的传闻逐渐增多,米兰方面称红黑大门向他敞开,西班牙方面也说巴萨愿意用埃托奥换舍瓦,绯闻包围中的舍瓦用这样的行为向队长以及蓝军人展示了决心,他愿意融入球队,在斯坦福桥大干一场。

  先是穆里尼奥与阿布关系好转,接着舍瓦向特里“示好”,丢掉冠军之后切尔西的一个个细节昭示他们已经走在复兴路上。不过巴拉克的麻烦还没有解决,据说德国人是因为切尔西队医没有正确检查出他的脚踝伤势,所以巴拉克在没有征求穆里尼奥的意见后直接飞回国内手术,目前切尔西方面对此还没有正式表态。(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