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本已铆定交易突然停顿 微小差价成障碍背后的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0:45  新浪体育
曼联本已铆定交易突然停顿微小差价成障碍背后的秘密

都是钱惹祸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说了赛季要买三个人,尽管爵爷没有点名,但是拜仁后腰哈格里维斯已经被多家英格兰媒体视为准曼联人,长达一年的努力在贝肯鲍尔“价钱何时就放人”的表态下有了实质性的进展,球员本人也多次表态想加盟曼联,然而最近这桩交易突然停止。

  《太阳报》率先捅出这个新闻,双方分歧还是出在钱上。据文章称弗格森同意付给拜仁1800万英镑转会费,然而拜仁方面要价超过2000万英镑。曼联方面对此的反应是暂停谈判,《每日邮报》甚至称曼联准备“抽身而去”。

  

曼联夺冠之后,英媒体曝料说格雷泽会给弗格森一张巨额支票,用于球队夏季引援,至于具体钱数媒体给出的准确答案不同,综合一下大约在4000-5000万镑之间。对比去年只花了1860万英镑买下卡里克,应该说爵爷今年手头上宽裕很多。难道他为了区区200万英镑就放弃追逐一年的哈格里维斯?

  其实曼联这种做法在转会谈判中很平常,球队刚夺冠对方势必要抬价,曼联“冷处理”是正常反应。弗格森说:“曼联对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估价,这一点很重要,我们不会乱花钱。”这番话显然是说给拜仁,以及那些可能向曼联出售球员的俱乐部听。爵爷还把斯科尔斯和吉格斯单独提了出来,“没有迹象显示他们俩已经到了极限,希望下赛季这俩人还能像今年一样。”

  接下来就看拜仁的反应,他们知道球员的心已经飞到老特拉福德,而且曼联确实有诚意,1800万英镑的价钱比拜仁给托尼开出的1800万欧元高出不少,剩下的零头还能再买其他人。

  对于曼联来说省下200万虽然不多,重要的是代表一个态度,如果第一笔买卖就被对方宰了一刀,那么后面的谈判就更难了。总之哈格里维斯加盟曼联仍是希望很大,只是因为红魔夺冠,所以一场拔河战在所难免。(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